說實在的..我一直在想那位勇敢出來爆料的人是不是以前的同事..
通常需要打字抄地址的人..應該是在副控室裡面的工作人員..
而且當我第一眼看到這新聞的時候
唯一的想法是「年代,不意外」
我也待過三年...
那裡的基層員工很多都是從年代還是T台的附屬台時就開始工作到現在的
而且對公司的向心力都很高,也都很拼
我剛進年代的時候,有張雅琴、侯佩岑、何戎、廖筱君
都是有名的主播
收視率也還過的去
但是說真的..邱復生走了之後,真的變了
很多政策..為難員工..死命都要鏘你的休假..能有扣錢的理由決不手軟..
真的很令人失望..
對新聞素質的要求也越來越低..
許多優秀的同事都離開年代
因此我後來也決定離開年代回台中工作...
年代的同事都很好..我們部門的長官也都很替員工著想
但是整體的大政策跟上面的某些高層真的令人不敢恭維...
真的很佩服那位將所見不平之事公佈出來的人
他也因此丟了工作..只怕日後無法在媒體圈子在待下去了
但是希望老天爺有眼,能祝福這位真英雄早日找到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