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安哥的文章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對這個問題發表我的看法...

恩..看了安哥的文章在加上留言板的小小論戰..大概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May姐說得沒錯..安哥這樣的確是過於涉入歌迷間的事..管太多
但是我想安哥的本意只是想要所有的粉絲都能夠和平共處
而且也不用對於批評他的人過於撻伐
我想安哥從以前就是這樣..不會介意批評,有批評才有進步
只是對於「粉絲」這種生物來說..有的時候批評真的很難入眼..尤其是不理性的批評

說實在ptt培安板已經是我看過最敢批評自己支持歌手的板了..
在其他歌手的板我根本連屁都不敢放一個(我峱,抱歉..)
還記得去年安哥因為「楊培安II」這張入圍金曲獎
說實在..大家雖然開心但是有點傻眼
因為這張算是安哥所有專輯裡最..不太好的一張..:P
結果有位粉絲就說..如果培安因為這張得金曲獎,那評審才真的該去看耳鼻喉科
真的很敢講對吧..XD..
可是我最喜歡的楊培安III..今年反而沒入圍..(不過憑良心說今年入圍男演唱人的實在都太強了...)

在粉絲的眼中自己喜歡的歌手本來就是最棒的
還記得有一次在學友的板
有一位板友同時也是曹格的粉絲
剛好曹格在某個綜藝節目唱了張學友的忘記你我做不到
那位網友就很開心的跟學友板的大家分享曹格唱的板本
當然..在學友板還能聽到什麼反應
「唱的沒學友好」「第一句就走音啦」(根本沒有走音,曹格只是從第二段開始唱)
結果那位網友就傷心的刪掉文章...某些比較理性的板友還安慰他
粉絲本來就是這樣的阿...(攤手)

還有說不同地方不同論壇的粉絲要和平相處
我說實在...很難
拿我看了10年的大霹靂來說
粉絲之間一定會有派系...我說真的
看看霹靂..素派戲迷、葉派戲迷、傲笑戲迷、海殤君戲迷或是像我這種嘴賤派的反動戲迷
彼此之間水火不容已經不是新聞
說霹靂或許太大
但是一位歌手,一定有不同地區的歌迷,每個地區文化不一樣
一定「難免」都會有小摩擦..會分地區,會分彼此
這個我覺得要世界大同Love&Peace..真的是比較理想化了點...

還有..我覺得安哥一點都不怪阿~
現在很少能看到像他這樣的藝人了..真的..
我也讚同留言板上說的,歌迷間的事就由歌迷自行解決就好
只希望安哥繼續朝著自己的理想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