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痞客邦首頁的體育專區看到的有趣的標題
點進去看,似乎是La New的粉絲分享的一個有趣稱號網站
(恩..感覺不是粉絲..應該算是官方吉祥物專屬部落格..囧)
還把La New的球員的名字Key進去玩
出來的稱號還蠻符合球員的說..囧

文章連結在此
可以去看一下,我覺得林智勝跟陳金峰的稱號好好笑..XD..

因此我也決定來玩玩看
稱號產生器

首先用我的本名,出來的是
4a25fe334f394.jpg  
哈哈..超妙的..至少大象這玩意跟我本人真的很像

來試試看用我的英文ID
稱號2.JPG  
喔..媽媽~~有沒有這麼神奇的啦~~
不論英文ID還是中文都有象耶..XDD..

真的是太妙了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