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只能說值回票價^^

首先要對余光音樂開放小型相機拍照這點..蠻佩服的..
因為一開放的結果就是閃光燈滿場閃..
雖然已經有要求不要開閃光燈,但是總是會有人不聽話...
我想下次余光音樂再辦演唱會可能就不會再考慮開放了吧..:P

上半場
 
Gothica + Fleur Du Mal

出自新專輯Symphony,我非常愛Fleur Du Mal這首歌
現場聽到莎拉布萊曼演唱真的是機母皮都起來了..超棒的!!
而且身上穿的是Symphony專輯封面的紅色飄逸長裙..棒呆啦!!
Let It Rain
出自新專輯Symphony,比較流行曲風的歌,也很不錯^^
Symphony
同上..XD..
What A Wonderful World
出自Harem專輯,編曲跟專輯裡有點不一樣
此時莎拉布萊曼身上換成一身白色小禮服+白色長統靴,很好看^^
Dust In The Wind
出自Eden專輯,這首歌的原曲我超愛的!!Sarah翻唱的版本我也很喜歡^^
Nella Fantasia
名曲!!有聽到真的不枉此行
雖然Sarah是首唱,但是我比較喜歡羅素華生的版本XD
Hijo de la Luna
出自月光女神專輯,這張也是我最愛的一張專輯
這首歌真的太經典了!!我非常喜歡莎拉布萊曼翻唱的版本
而且唱這首歌的時候的舞台特效很棒
莎拉布萊曼跟眾舞者躺在舞台下的地板上表演
但是卻把影像投影到舞台後方的一塊反射板
特效.jpg
超棒的!!


La Luna
一時間聽不出來,後來上PTT查了才知道曲名orz..
Anytime Anywhere
出於Eden,我也是超愛這首歌的,真開心這次演唱會有聽到^^
之前某蜘蛛網還是銅鈴眼有用這首歌當開場..囧
Storia d’Amore
新專輯沒聽熟..所以這首歌完全沒印象
但是也是很好聽^^
不過莎拉布萊曼唱這首歌坐在一個裝飾精美的床舖上,很妙^^
Canto Della Terra
在新專輯是是跟波伽利合唱,現場則是跟Safina合唱
Safina唱歌好像有拖拍的習慣
但是唱功真的很扎實阿^O^
話說他唱完這首歌就下台了...我還想說..「啥?才唱一首?」
Attesa
一樣是新專輯沒聽熟..所以這首歌完全沒印象..orz..

下半場

 

You Take My Breathe Away
完全沒聽過的歌,出自Fly專輯...有出這張??
我怎麼都沒買到...orz..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經典中的經典!!!!
前奏出來我真的要哭了!!超棒的!
能聽到原主唱唱這首真的超High的啦^O^
當然魅影的部份由Safina擔綱,別有一番滋味^^
Sarai Qui
新專輯中與Safina合唱,原曲是Faith Hill的There you be
好聽阿~~~~
I’ve Been This Way Before
收錄在聖誕專輯冬之歌裡,初聽到也是想不起歌名
因為這張聖誕專輯我買了之後只聽過一次..囧
愛麗絲夢遊仙境 + Red Riding Hood Rap
這邊真的超妙的,這首歌完全是個詭異曲風
而且我真的沒聽過
莎拉布萊曼在舞台上騎著腳踏車
後面的投影上有很多也是騎著的黑影在追她,很妙
看PTT上說這首歌是改編自胡桃鉗
First of May
Bee Gees名曲..不用介紹了吧..XD
沒印象莎拉布萊曼有哪張專輯有收這首..
手上的冬之歌也沒收
I Believe In Father Christmas
一看就知道是聖誕專輯的歌啦..XD..
是首歡樂的耶誕歌
Time to Say Goodbye

必唱結尾曲,第一次現場聽莎拉布萊曼唱..好感動~

這次的聽眾年齡層都偏高,像我一樣年紀的不多
大家都不太好意思喊安可
但是..掌聲真的不吝嗇!
從莎拉布萊曼下台掌聲就沒停過!
當然還是要有安可曲的啦^^

安可
Deliver Me
出自Eden..那張我也是超愛這首歌!!
聽到她唱第一句我真的超開心!!
Running
新專輯裡的歌,非常輕快!我很喜歡
融合了古典樂跟搖滾樂團的一首歌!
其實很想跟著拍手打節拍..
只是大部分的聽眾都很必俗..害我也不好意思><..
You and Me
這首歌也很紅啦...京奧的歌
劉歡的部份就由MV代勞了
其中有一段歌詞是中文,莎拉布萊曼也完整的唱出來^^
全場掌聲如雷
只不過相會在北京這歌詞在台灣真的蠻尷尬的..
尤其台下還坐著行政院長,感覺有點烏鴉飛過..囧

我覺得這場莎拉布萊曼聲音的狀況還不錯!!
音控團隊也很棒^^..
比較可惜的是這次舞台因為有凸出的走道
結果變成我買得位置太斜了...嗚嗚..
而且沒有大銀幕真的很可惜
雖然我的位置已經夠近了
但是還是很難看清楚她的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