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268.jpg

被我刪掉的鼓聲若響救回來了!!呦喝~~
=========================正文分隔線=============================

哈..還好在PTT的煌奇版看到這消息
才讓我有機會可以看到這兩個耍寶人的演出..XD

當天台中的太陽真的還蠻大的
不過現場人真的超多的說!
煌奇先上台唱了好幾首自己的歌
說要先幫昇哥把太陽趕走,還說台中太陽真的好大~"~

最好笑的是,本來煌奇要唱木樨花在等待
但是被昇哥給卡掉了

結果只好唱你是我的眼..:P

昇哥很妙,自己帶樂手就上台唱了
還虧說要不是想帶煌奇來看他的攝影展,他才不想來咧..XD..
(ps.勤美誠品現在有昇哥的攝影展)
而且煌奇也很夠義氣的幫昇哥當主持人
兩人還合唱了鼓聲若響跟木樨花在等待
雖然台下人很多,但是大家還蠻客氣的..沒啥歡呼跟尖叫聲
昇哥總是會跟煌奇說台下根本就沒人,現在的笑聲都是罐頭音效...XDD

其實整場我全都錄了影像
只是越錄到後面,我的手就越抖...
畢竟沒有在運動,臂力很差
尤其是兩人合唱的木樨花在等待,因為之前鼓聲若響舉太久
那首歌的畫面根本是像921地震一樣...= =...
更吐血的是...回家後因為一時大意,結果把鼓聲若響的表演片段給刪掉了...orz..
扼腕阿..Q__Q..

影像檔我丟到我天空部落的影音區去了->在此

ps.忘了說..簽名時..我只要煌奇打上工作順利,不要打我的名字
希望煌奇不會覺得怪...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我的名字....
我只希望看到你的點字祝福..就夠了..

ps2.FinalData真的是這世界上的偉大發明之一..感謝你阿阿阿~~~
鼓聲若響救回來了!煌奇跟昇哥真的超爆笑的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