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終於可以跟紅雲娘娘say bye bye了..
紅雲娘娘.jpg
再見~再見~~

紅雲趕快去換新偶吧..我快崩潰了...

可以還我大餅紅雲嗎?
好懷念那個大披肩的大餅....
正港紅雲.jpg

=======================正文分隔線=======================
觀雁渡口的雲落海中天就拖了一集才應劫
雖然操偶運鏡可以接受,但是特效很糟...
一點都感覺不到是大絕招的感覺...
還有「雲落」的方式也太鳥了..
本來以為可能是紅雲被秋八月打飛落海
結果居然是紅雲自己輕輕往後一倒就沒入海平面以下......整個傻眼.................
還有紅雲跟秋八月的對話讓我想到霹靂的某人..= =..
佛劍2.jpg
佛劍.jpg

秋八月要轉職成暴力和尚了嗎??

飛龍想救紅雲卻被最近很嗆的紀子焉檔個正著
好個子焉.jpg
子焉還是一樣嗆阿..哈哈~我喜歡

另外千少一復活發生變化
原本要孕育靈氣玫瑰使少一復活,可惜...
花謝.jpg
或許之後還會有變數,等著看囉...
這一檔可能會是靈胎vs魔胎的對決
現在還活著的靈胎只剩小秘跟小星
千少一能復活的話感覺比較有可看性

管九教授感覺被冉七耍的很不爽
故意寫牌子在家門口...
111.jpg
是說..冉七這瞎子要用什麼看牌子阿..哈!
不過冉七如果真因為瞎就什麼都不知道那他也枉稱冉七了

炫甲也走霹靂路線嗎?
炫甲.jpg

死帶角..命中決殺...(囧)

蕭莫名似乎有問題..
他提議叫黑蟒跟海派把炫甲跟靖盧童子帶到觀雁渡口
重開鬼紋圖把秋八月關起來
但是黑蟒跟海派離開時蕭莫名手上閃出黃光..
結果在觀雁渡口時,鬼鍾離突然拿聖器出現,完全沒有徵兆
秋八月又突然拿刀砍鬼紋圖
本來還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後來看惜浪有人懷疑蕭莫名有問題,才比較解開我對鬼鍾離突然出現的疑問
但是秋八月的行為完全沒有解釋......

這兩集前後接續剪接得很怪
第5集開始的點都跟第4集結束的地方有落差,感覺很怪
第4集ENDING說蠡爺、隱千刃一行人要上船
第5集開頭完全忘了這回事...
另外有一幕季鳳儒救了困在風火道的刀隼跟白雕
怎麼一轉眼季鳳儒到了天宇,刀隼跟白雕則到了什麼鬼劍道的..
但是鳳儒救的那一的橋段好歹要對話交代一下吧...
救完就各自離開都不交代一下嗎?劇情跳太快了吧= =..
還有鬼紋圖開的時候為什麼秋八月要去砍它?
炫甲當時看起來被秋八月的刀砍個正著
他跟靖盧童子有沒有安全or受傷都完全沒交代
幾幕過後炫甲卻突然出現在刀隼跟白雕面前...
他怎麼過去的??完全沒演出來阿,搞屁...
還有隱千刃本要挾持小星反而遇上鬼訴
結果過了一集只用口頭交代隱千刃死了..只拍到他的屍體
他是怎麼被鬼訴殺的完全沒演出來
更詭異的是,我記得第3 4集有暗喻隱千刃是劍苗小雙假扮的
結果第6集在暗處的造天筆跟劍苗小雙兩人在講話
雖然光線暗看不清楚,但是那個小雙的偶的樣子是隱千刃的偶沒錯
那現在到底是怎樣阿???
是劇本的問題還是剪接的問題阿..orz..
我中間很多集沒看,已經很多東西搞不清楚了
例如飛凡塵跟天宇...哪些故事是在發生在天宇哪些是在飛凡塵都霧颯颯
現在出現那個什麼劍刀鋒道
我也搞不懂那個劍刀鋒道是在天宇還是在飛凡塵....
看起來好像是風火道在鬼紋圖被砍開之後變成了劍刀鋒道..
但是還是很多疑問...
感覺編劇在鋪很多暗樁,但是很多地方演得不明顯,台詞上也沒有很多提示或是稍微解釋
讓我看完真的只覺得蠻臉問號...
劇情霧颯颯..剪接還給我亂跳..我要看到啥時才能看個懂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