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吃飯的時候,聊到失業潮
我媽就說工作真的有那麼難找嗎?有人三四個月都找不到
我就說如果只丟104那種一定找不到的,因為一堆人都在丟
要找的話最好是看到職缺就打電話過去問希望比較大
我就講到我之前從年代離職,過半年才找到工作
其實也是只丟104,不然就是用自己用word打的履歷表寄過去對方的mail
都沒有打電話
後來現在這個工作也是打電話過去問,沒想到搶到頭香..XD..

結果老媽才說
那時我很久都沒工作
而我老媽因為有在做小小生意,所以初二十六都會去拜土地公
當時我媽就跟土地公說我工作找很久都沒下落,希望幫個忙
結果第二天我就在ptt上找到現在的工作..XD..
雖然薪水不算優渥,但是老闆跟老闆娘真的很好~
哇...土地公公你也太靈驗了吧!!!
我媽不說我都不知道耶!

說實在也蠻神奇的
那天不知道怎麼搞的突然比較早起
上了PTT Job板,就看到我之前做大榮的那份工作的職缺
雖然說星期六要上班,跟原本預設希望週休二日有差距
可是我想說不能再挑了,不能拖那麼久沒工作
由於上面只有留電話,我也鼓起勇氣打電話過去
老闆娘說沒想到才po上去就有人打電話了..XDD
搶到頭香的我當然也就順利找到工作
而且說實在,本來只是登打key in的工作,感覺也是很一般
想不到兩年過去了,居然有機會可以到中華電信裡面工作
雖然說還是要跟其他公司搶標中華電信的標案
但是跟當初的純key in掃描比起來,會走到現在的工作也是當時看ptt的我完全想像不到的

偉哉福德正神~~真的感謝你阿~~
太感謝了~~跪下感謝.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