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那麼多天,過著超糜爛的生活..XD..
除了初一回爺爺家之外,都在台中家裡閒晃
而且我爸不知道哪根筋扭到,居然願意載我們去百貨公司買東西?
乎..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嗎?
不過說實在沒花他老大的錢,他應該也沒啥立場說話吧
有了消費券,我妹也是卯起來買需要的衣服
雖然是久久買一次衣服,但是看到一件外套原價要5、6千塊
實在嚇死人..............
就算打折完只剩下2千多,還是覺得很貴阿.....
本來我是不打算買衣服,只是老媽死都要幫我買外套..= =..
是說我那件外套雖然舊了髒了,能穿就好了..也不用花錢再買吧..orz..
說不定用碧蓮萬用去漬霸就可以洗得很乾淨了..買新的多浪費阿orz..

我家也損失抽一次豪宅的機會...
過年我妹剛回台中那天,跟她一起去一中街買張學友演唱會的台北場CD跟DVD
當時結帳我妹用消費券,可是她沒注意看發票上是否有打「消費券」字樣
結果就白白浪費一千塊消費券....
我弟拿消費券去買電玩,也是一樣沒注意看發票
浪費兩千多消費券不能抽獎.........
這幾天跟我媽我妹去百貨公司買衣服
發覺百貨公司的發票都有很清楚標示使用多少面額的消費券
讓本來想把消費券拿去買N82的我改變主意
要買手機還要有發票本來就麻煩,更別說發票上要標示使用多少消費券
反正我媽死都要幫我買衣服,不如拿消費券去買衣服
不用讓我媽花錢,又可以拿發票去抽豪宅,一舉兩得
至於我的N82..當然還是要買阿!!
就用分期付款就好..那隻真的肖想很久了..哇哈哈~~

過年時起床就是吃,幾乎每天都去買茶飲跟咖啡
而且卯起來買星巴克..超爽的..XDD..
(ps.最近星巴克新出的橙香那提真他X的好喝阿阿阿阿阿~~)
又載我妹去公司附近很有名的提拉米蘇買蛋糕
趁我爸帶我弟去打球的時候跟我媽三個人一起開心的吃蛋糕喝咖啡~
本來留了幾塊餅乾給我弟吃
想不到我爸以為那餅乾沒人吃,就通通都吃掉了..= =..
老弟..不要說我們沒留給你喔..這是命阿..XDD..

不過這次過年回爺爺家
也是很老梗的被問到男朋友的問題..
看來以後有的煩的了....
本來以為老媽了解我..
但是她居然也希望我去交男朋友..昏倒..
不過還是要跟老媽說抱歉..只能說..辦不到..
我媽很怕我不結婚會變的跟我大阿姨一樣
但是我也不覺得大阿姨哪裡可憐,很愛念是真的...
而且現在都是我大阿姨在照顧我外婆
如果以後讓我照顧我媽這也很棒阿
我以後也不見得會變的像大阿姨一樣碎碎念阿..XDD..
(我媽是真的很受不了我大阿姨碎碎念..XDD)
總之以後過年要學著左耳進右耳出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