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爸回來感覺家裏氣氛就怪
平時吃飯都可以開開心心聊天大笑
我爸在家聊個天還要小心翼翼
今天吃飯的時候
我爸又在靠北邊走說菜煮太多
煮太多又怎樣,明天在吃不就好了
煮多念,煮少也念
煮肉念,煮蔬菜也念
不念一下好像全身不對勁
忍不住回嘴,但是我自認為口氣已經盡量用很好了
總是要讓他知道一下我的想法
雖然我爸臉上笑笑
但是又在牽托說洋蔥放到明天會黑掉..還是要念覺得自己是對的

結果剛我媽就趁我爸不在時候叫我以後不要這樣
說他會更生氣
生氣?是嘛...
沒膽在小孩面前爆發只會私底下罵我媽是嘛...
凎!帶種直接罵我!嘴是我回的干我媽屁事
不要在小孩面前裝得好爸爸的樣子看了就噁心
你老大的個性我還會不知道嗎?
老媽已經做了個免錢菲傭了還要當出氣筒嗎?
心裡又問:為什麼不能回嘴
弄這樣一個和平的假象,然後天天看自己的母親被酸被念還不能回嘴
這樣小孩很痛苦的妳知道嗎?
為什麼妳總是要自己忍
我已經不是幼兒了,自己的想法在家裏都不能講?
有時對老媽凡事吞忍的態度真的很無奈

我爸居然要到禮拜天才要回大陸去
凎...四天連假全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