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該被好奇心給吸引進去看
想不到居然會聽到有史以來最難聽的片尾曲...My God
一聽就感覺是抄襲刀劍如夢....超明顯
唱的..套句網友說的,感覺就像是戲迷自己在家錄音唱歌的感覺
錄音品質很差...真不知道是怎樣
不過也不意外的是
在PTT以外的論壇,都是完全拍手說「這首歌好好聽喔..」
.......
又再次證明我跟大多數的布袋戲迷不對盤(攤手)
他們果然再爛的劇情、再難聽的歌曲
只要是霹靂的..都棒..
難怪霹靂可以肆無忌憚的亂搞劇情,現在連歌曲都可以亂錄音了..
我想我還是不要再好奇去聽了
免得哪天聽到亮哥也唱了首製作粗糙的歌我可能會飆髒話

黃建秦..不要說我沒挺過你..
但是這次我也沒辦法了
上次未來之宰跟十二蘭燈算是編劇搞得鬼
這次總不能說編劇又拿了刀劍如夢的曲子叫你改編吧!
只能說對你曾經有過期待,但是卻換來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