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沒多久前的事而已
英國選秀節目的新科冠軍產生了 - Alexandra Burke
又是一個漂亮的黑人美女
唱歌的聲音跟2006年的冠軍里歐娜感覺蠻相似的
但是我比較喜歡Alexandra的聲線^^

話說我並沒有在關注X-Factor
是某天早上把上禮拜的Chart Show叫出來聽
節目中就邀請了新科冠軍Alexandra Burke
並且播放了她的最新單曲「Hallelujah」,對這首歌感到蠻熟悉的
因為之前買了邰正宵的福音精選專輯
剛好邰正宵也翻唱了那首歌,只是歌詞改成中文版的
但是我是覺得Alexandra唱的版本我真的很喜歡

發現Alexandra在PTT似乎被批的蠻慘..XD
當然..畢竟我沒有看完整季的比賽
是不是有比Alexandra更棒的選手但是前面就被淘汰我也未可知
而且這一屆在PTT上爭議很大,留到最後的三個選手似乎都不是最強的參賽者
(但是英國人都不這麼認為?..PTT上覺得爛到爆炸的參賽團體英國一堆人超愛..XD
PTT上還說英國人都木耳,耳朵長繭之類的..XD)
對於PTT上批評說Alexandra音域不廣、聲音沒辨識度這我都承認
就拿下面她跟完美女神Beyonce合唱,難的部份都是Beyonce唱了
而當初聽到她的聲音也是覺得會認不出來那種
只是因為Hallelujah是邰正宵翻唱過的歌,瞬間就覺得很有親切感(毆飛)
我覺得有些選手發片當藝人之後,唱歌的技巧真的比在比賽時進步很多
我是對Alexandra還蠻期待的,希望她能多加油
當然里歐娜真的很棒,只是我覺得她之前打的兩首單曲都太商業了..實在是提不起我的興趣..
並不是里歐娜唱的不好聽
不過里歐娜第三首單曲真的就打破我對她的成見了吧
是翻唱Snow Patrol的名曲「Run」
收在她首張專輯Spirit(心靈深處)的慶功改版中..看來還是得買專輯..
但是主打歌Bleeding Love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兩難..

 

Alexandra Burke在贏得冠軍之後的Winner's Performance
就是演唱Hallelujah,不過的確還是有小瑕疵
有興趣的可以自行點擊連結收看比賽時演唱的影片
我比較喜歡她之後進錄音室錄的版本,我超愛這個版本的
(ps.順便恭喜Alexandra的Hallelujah榮登英國2008 Christmas#1 single)
而且她頭髮燙直好看很多說..XD

 

另外她還跟她的偶像Beyonce一起合唱Listen
Alexandra唱完根本激動到說不出話來,哭的好慘說..: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