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今天聽到消息,我可能會被調去清水or豐原
但是不是現在
清水是已經標到了,豐原不知
基本上清水是一定了,只是不知道啥時要被調去
老闆覺得我家在台中北邊,應該離這兩個地方都蠻近的
照理講是沒錯啦..
不過剛剛查了一下清水中華電信營運處
居然在清泉崗附近,而且還更遠阿..囧臉
雖然直接騎中清路就可以到了
但是要穿過整個大雅鄉才能到..
公車超少,而且發車時間感覺就不太妙...唔...
台中客運555..有車去沒車回家(末班車下午4點半..三小..我都還沒下班咧)
巨業,走中港路,我還要多轉一趟車..棍..

比起來豐原真的近多了
光看地圖上的距離就比清水近好多...

哭了..素素哭
我的小摩托車..你要加油阿..

ps.中清路下班時段塞的跟鬼一樣..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