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錄音帶 

想當初..人生第一張專輯就是買了劉德華的「謝謝你的愛」
有圖有真相!(旁邊的來生緣是我妹這輩子第一張買的專輯,外殼已經不知道哪去了= =..)
這次華仔終於又來台灣開唱了
怎麼可以不去聽呢!!
雖然說我自認不是瘋狂的粉絲
但是劉德華的演唱會一定是超值的啦~~

由於親戚家目前不能住
只好去住了小巨蛋附近的一家旅館,乎..裝潢還頗高級的(更..花了2000不高級我也要吐血了)
也比平時要早進入小巨蛋等候演唱會開始
我只能說...華仔的粉絲真的很猛..XDD
好多人帶螢光棒,不然就是各式各樣的牌子
我後方有四位年輕的妹眉,穿著白色的衣服
第一位衣服上寫「我」
第二位衣服上寫「愛」
第三位衣服上寫「華」
第四位衣服上寫「仔」...XDD
我旁邊有五六位好像是朋友的男女一起揪來看
手上螢光棒頭上戴的一個都沒少
比起來我這習慣兩手空空的人感覺好囧阿....XDD...

一開場連續三首熱歌勁舞「中國人」「浪人情歌」「男人哭吧不是罪」(快歌版)
尤其是華仔上身沒穿任何衣服只穿了吊帶褲
齁..我旁邊的粉絲都瘋狂大叫!耳朵真的要聾了..XDD
唱完華仔想要跟歌迷說些話
但是現場的尖叫聲從沒停過,弄的華仔很難開口講話..XD
華仔就說從昨天的情況來看,今天應該也是瘋了..XDD
再來是經典情歌part
「如果你是我的傳說」「天意」「忘情水」
不論哪一首,現場幾乎都是大聲的唱和著
要唱忘情水的時候,華仔說來玩老梗大合唱好了
前奏一下,他就把麥克風放在地上
然後只剩下全場歌迷超超超超大聲的一起唱忘情水~~超棒的!

『上海場景Part』
華仔下場換了一身勁帥的白色軍裝,全場又是大聲尖叫!
唱了「一」「太想愛」「暗地著迷」「你是我的女人」
這段華仔跟兩位女舞者跳舞
而且我覺得舞蹈難度還蠻高的耶!
感覺如果沒接好女舞者就會臉朝下摔的很慘的感覺
但是華仔真的跳得很棒!
兩位女舞者也真的很專業!超棒的~~
有些比較貼身熱舞的部份全場也是尖叫連連..XDD

『小丑裝Part』
華仔又下去換裝,兩位女舞者跳著鬥牛舞搭著「一隻牛的異想世界」的音樂
我覺得這段很棒,兩位Dancer真的跳得很好
再來上來了幾位小丑裝扮的舞者
然後華仔也穿著小丑裝現身,照例的..全場尖叫啦..XDD
唱了「笨小孩」
華仔說二十年前,有一個笨小孩出道了,他一直很努力、很努力
於是他後來騙到了這麼多的笨小孩(指著台下)..XD
然後華仔說他要介紹他的女朋友給大家認識..XDD全場瘋狂了
這時一位女舞者現身,華仔說這是他的女朋友,大家要叫什麼阿
全場大喊:「阿嫂!!」..XD
還笑說等等演唱會結束不要去打她阿XD
華仔說他要表演一下魔術給大家看
接著演唱了「沒有人可以像你」
真的很神奇,原本女舞者穿著休閒服
一個白布拉上來不到一秒在放下,女舞者居然瞬間就換了一套銀色的舞台服!
真的看的我一愣一愣的@@
唱到一半有兩位小丑拿了一盒銀色紙花
往女舞者身上狂倒,女舞者的身影完全被紙花掩蓋
但是等紙花散去,居然又變成一套紅色的禮服..@o@
歌快唱玩的時候,又拿了一大塊白布遮住女舞者
白布落下,又變成一套白色的晚禮服(⊙o⊙)
真的太神奇啦!!Andy!

再來華仔說他想要唱一首一直很想唱的歌
他說以前在台灣,很多人都不認識劉德華
但是因為一部電影,讓大家都知道,誰是劉德華
我就在猜應該是法外情,因為那也是我第一部看的華仔的電影,而且真的很經典
果然,華仔就唱了一小段「親愛的小孩」
而且大銀幕也播放了法外情的電影畫面,全場驚叫!!
那時候的華仔真的好年輕阿~~~

再來又是情歌Part
唱了來生緣(中間變成廣東版_一起走過的日子)跟「冰雨」
華仔在唱冰雨之前還特地問了一下現場是男生的請舉手
結果前排有個女生也舉手..XDD..華仔笑說你有胸部還是男的喔..XDD
他說男生要好好練習冰雨,可以拿去騙女孩子..XDD
再來唱了一首也是比較早期的歌「回到你身邊」
華仔說他那個「讓」字..練了很久,老是發音不對,如果唱的不好請多包涵
但是發音蠻標準的阿..^^
華仔說想聽大家喊我愛你
齁..全場是超高分貝的大喊「我愛你!!!!!!!」
再來也唱了「再說一次我愛你」

『牛郎織女Part』
穿著牛郎裝的華仔上場演唱了「牧笛」「我和我追逐的夢」「歸宿」
但是因為牛郎織女相戀不為天庭能容
舞台上出現很多天將要拆開牛郎跟織女
只看到華仔被高高吊起,但是演織女的舞者不放手
兩個人就懸在半空中
結果兩人手再也抓不住,織女就整個往下掉到舞台下方的暗門
雖然是以經套好的戲碼
但是織女往下掉的時候全場大聲驚呼
而牛郎受到懲罰,整個人被甩到後方的布幕上
雖然那個布幕是軟的,但是因為音效跟燈光,真的會讓人覺得牛郎是重重地被摔到牆壁上!
而且華仔的演技超逼真的
總之這個橋段..真的很棒!令人難忘!
再來牛郎因為思念織女,唱著「相思成災」
結果舞台後方出現的觀世音的佛像,牛郎誠心像觀世音祈求
演織女的女舞者出現在舞台前方
最後就是以「愛你一萬年」做結尾!

『兩位兒子出現』
中間隔了比較久,但是可能是粉絲們都知道後面還有表演(畢竟很多人都去上海香港看過了)
所以比較少人拱安可
而且坐在前排的人全都衝到台前去了!!
(在PTT上看才知道原來在上海場到了這段,華仔會跟台下的歌迷握手,所以前排的歌迷才會衝)
但是台前跟舞台還是有一段距離阿..握也握不到@@
然後可愛的黑仔跟Andox就出現啦^O^
兩個人跟華仔一起表演了「超人」
我只能說那兩個兒子真的太可愛了...XDD
黑仔說他很厲害,他要表演無敵風火輪
就跳了一個測翻跟斗,真的很猛耶!還頭著地翻喔!全場大鼓掌,黑仔就很得意(科科)
Andox就不服輸!他說他會超級無敵大劈腿!
一陣熱舞之後一劈!全場也是大聲鼓掌!!!
只是....怎麼好像爬不起來了............
華仔還笑說你手在斗什麼阿XDD,趕快起來啦~
Andox才慢慢的「吃力」從地上爬起來,全場又是掌聲!
接著是三首快歌「獨自去偷歡」「倒轉地球」「開心的馬騮」
表演完Andox說他要去吃麻辣火鍋了..再不去要關門了..
兩個乖兒子就下場了,還有點迷路..XDD
華仔還嘆氣說小孩子就是這樣阿

再來華仔唱了一首廣東歌「17歲」
不過說實在的這首歌我不熟
但是大概聽得出來,這首歌是在講華仔進入演藝圈的一些心聲
華仔說因為有大家,所以他會永遠的努力在努力學習
他要做一個讓大家可以驕傲的對別人說,我的偶像是劉德華的偶像
「不要讓別人覺得你們支持我是錯的,我要讓你們可以很驕傲的跟別人說我愛劉德華
(華仔~~就感心ㄟ)
明天我就要離開了,我要讓你們練習沒有我的日子」
接著就演唱了「練習」
華仔說他想多唱一首歌,就是「每次醒來」
他說他現在的聲音已經沒辦法把這首歌唱的很好
他真的很想唱,不過跟樂隊真的沒練過
但是樂隊太強了,一下就找到譜了..XDD
華仔還說如果唱的不好請見諒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不錯阿~~
雖然說轉得不是很漂亮
但是音準都有到位!好聽阿!!
華仔說,下輩子,他還是會叫劉德華,要大家不要忘記他
還指著台下的一個小弟弟說,叫他只能支持劉德華,不可以支持別人
小孩也要加入華仔天地..XDD
說如果拍全家福照片,裡面也要有我
反正你們都跑不掉啦XD(超可愛的)
最後演唱了「謝謝你的愛」跟「真永遠」
華仔後面的大銀幕還有著一個大大的天使翅膀
套在華仔身上真的超好看的~

但是...這樣怎麼夠呢!!!
雖然已經有人起身離場了..我管你的!
我死命大聲的喊安可!!!
全場也大聲的喊安可
結果一身便裝的華仔又出現在舞台上啦!!!!全場瘋狂了!!!
反而卡在走道上的人比較囧...XDD
華仔唱了「世界第一等」跟「我恨我痴心」
全場已經都站起來跟著跳了!!
唱世界第一等一定要得「嘿嘿嘿嘿嘿」大合唱跟經典口號「Andy go Andy go go!!」
哇..平常只能在CD裡聽的口號,現在可以跟華仔一起喊,超爽的啦!!!!
前排的歌迷真的很妙,還自備香檳
華仔一連開了四瓶香檳,喝了四大口
前排歌迷還自備拉炮...囧rz...太猛了XDD
最後應歌迷要求唱了「今天」
讓今天的演唱會劃下完美的句點啦~~~~~

華仔今天真的很感動
忘了哪段,他說是他不好,讓大家等六年(華仔眼眶真的泛淚了)
他知道很多人都跑去香港看,讓大家花那麼多錢也很過意不去
他保證,以後只要香港有演唱會,台灣也會有,還跟大家打勾勾
不過話鋒一轉..「ㄟ..我來的話你們也要來阿,不要我來了結果沒人來聽阿!!」全場大笑XD
總之..這場演唱會真的很棒
而且華仔應該是自己帶喇叭音響來的
看那麼多次小巨蛋的演唱會
這次的音響效果真的很好!
視覺設計也很棒!中間的舞蹈橋段也很棒!Dancer也很棒!
當然,華仔最棒\^O^/
還有我旁邊的男粉絲真的很猛...
幾乎沒一首歌不會唱的
而且他同行一起的另一位男粉絲好像在開場華仔唱歌的時候就哭了XD
有沒有這麼感動的阿..XDD
只能說華仔的粉絲真的男女通吃老少咸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