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我斷了8年沒看布袋戲
這也得感謝霹靂漲簽約金讓我大學附近的出租店不進霹靂成了我斷片的開端..
出社會進年代做晚班,上下班時間休假時間不固定讓斷了四年片的我沒動力租
因為看到天罪片頭片尾做的如此用心
工作也穩定之後,終於讓我想租
感謝編劇..讓我徹底死心了
人說神州是近年來的黑暗期真是不為過
PTT上還有霹靂萬萬歲的死忠派戲迷還在護航..哈
別污染了PTT這少數還能抒發不滿的清淨園地
要拍馬屁麻煩請回霹靂網吧!

素還真真是可怕的病毒阿...
還跟富江一樣殺不死
PTT網友的形容真的太妙了
我只能說編劇..你贏了

這星期六,最後一次參加霹靂的活動
最後一次現場聽亮哥跟輪姐唱歌
之後不會再去任何霹靂的活動了
也不會在租片來看了...
我想少了我一個小戲迷,台灣還有千千萬萬的死忠保皇派戲迷依然會乖乖的奉上金錢去租
霹靂也是不痛不癢的,反正布袋戲市場他獨大..沒啥好怕的

戒掉也好...

霹靂..Shame on you if you fool me once
Shame on me if you fool me twice!!

ps.我改變主意了..
為什麼我要為了霹靂花7xx*2的錢來回台中跟高雄...
一千多塊我可以吃好幾個禮拜
亮哥..希望你趕快出新專輯吧..或許我有生之年都無法現場聽你唱歌了
(誰叫亮哥現場演出都在霹靂比較多..實在是不想再去霹靂的活動了..)
輪姐..知道你有意再做第二張自己的演奏專輯,期待中~~我一定會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