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換成我家珍藏多年的大莫莫,他真的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沒活動了..囧)
總之,前幾天入手了這張James Morrison的最新專輯
本來是想去買吳克群的精選的(小的乃精選輯殺手是也!),但是去的時候還沒出
結果被我看到JM的新專輯剛好出了,馬上就撒錢買下來
說實在的我完全沒聽過裡面的歌
完全是對JM專輯的信任
我同事還笑說我是買口碑的..呵呵,是沒錯阿
因為對他第一張專輯實在太驚豔了~

說說整張聽完的心得
恩..其實初聽完沒有太大的感覺..XDD..
因為基本上整體曲風跟第一張相似,並沒有太大的變化
其實也不需要變化,因為那本來就是JM的招牌
但是整體歌曲的耐聽程度我覺得還是第一張略勝
雖然沒有在媒體上聽過,也大概猜的出來You Make It Real是主打歌
(就比較芭咩..)
我覺得這次的主打歌跟上次比起來也稍稍弱了點
永遠忘不了第一次在BBC上聽到Wonderful World的感動
但是這次的主打歌好聽是好聽啦,可是卻無法給我相同程度的感動了..
而且上次兩首主打歌都在UK Top 10盤據好一陣子
You Make It Real才三週就掉到第20名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有跟我心目中的女神之一的Nelly Furtado合唱一曲「Broken Strings」
我覺得還不錯喔^^
我想之後應該會打那首歌
給大家試聽一小段看看 (不好意思不太會用淡出功能就給他直接cut了)

另外跟主打歌比起來,專輯的第一首歌The Only Night還比較吸引我的耳朵
也放一小段..一樣直接cut..歹勢

我通常都會順手翻歌詞本後面幾頁的東西
雖然是英文有看沒有懂
但是有時候歌手會把一些想寫想說的話寫在後面
結果我特別發現到一段話是「To my unborn baby」
WOW~~
恭喜JM~~要當爸爸了~~
有了小孩之後的他不知道會不會在音樂上有什麼新的化學作用
總之拭目以待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