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5個伺服器,統統都給我

馬的....

========================第四日心得========================

今天沒啥新的
因為前幾天練的敏弓我覺得有點廢柴
所以今天重練了一隻新的人類力弓
一天就練到27級了...XDDD...
看來我對無腦練功遊戲還蠻上手的嘛..(默)...
也是因為有第一隻的經驗
所以任務怎樣解最經濟實惠都摸的清清楚楚了
而且力弓真的很好練
不論是普攻或是招式都強上許多
雖然沒有敏弓會爆擊
但是穩定的輸出真的很棒
感覺敏弓就像是用命令聖印的聖騎士..(就是要牽托魔獸一下是怎樣..XDD)
力弓像是用正義聖印在練..穩定也不慢
而且比較省水錢
敏弓沒爆擊的話要多打一兩下怪才會趴,無形之下mp耗費的比較多

來提一下LUNA的系統..
基本上..LUNA的系統還ok啦..
只是不能取消施法有點麻煩
想打帶跑比較不便
而且有時怪貼過來了角色還呆呆在那邊狂打
我拼命用滑鼠點旁邊的地板想移動也沒反應...
有點不太友善(又開始懷念起wasd了..Orz..)
還有攻擊判定也很怪
寶跟任務殺怪是由補尾刀的人拿走
感覺還蠻點點點的....

巴哈上也覺得跟之前幾款走可愛風格的遊戲比起來並沒有特別突出之處
感覺OMG這次期待靠LUNA賺錢可能又要失望了...
到底啥時OMG才能代理到大作呢..Orz..

對了..因為三天連假才有時間每天紀錄
之後應該不會在寫了
不過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趁OB開放之後玩玩看啦~

前幾日的心得如下
========================第三日心得========================

今日升到了27級..XD..
越到後來,任務道具越難掉
所以已經不用擔心任務不夠的問題..
因為光打任務道具你就可以農很久了...= =..
還有,重複任務部份已經都有不錯的獎賞
絕大多數是送做裝備的原料或是做模板
感覺還不錯,而且也不得不做
不然原料真的很難蒐集到
藍綠裝也不是要打就會掉的
打到也不見得是你的職業
而且現在給的新任務,要打的怪都是高於現在等級的怪..
感覺任務調配沒有做的很好
有接到24級要打29級的怪..真是點點點..

另外今日首次嘗試製作裝備


做出來的東西都會有加屬性
感覺不錯
但是原料難打到還是問題
還有做裝備都需要模板
用原料可以做出模板,但是還蠻耗費原料的
而且也需要附魔的碎片
今天我收集了好些時間才只能做出兩件裝備

目前依然是拼命打怪練功中...
LUNA也是蠻傳統喝水打怪練功型的
玩習慣魔獸了,突然這樣無腦喝水打一時還不太習慣
而且也會很想用wasd移動..XD..滑鼠移動真的苦手
明日再續..

今日解了24飛行裝備任務
選了鯊魚氣球當飛行道具
其他的還有天使翅膀,黑天使翅膀,氣球等三種


========================第二日心得========================

摸了一下合成系統
基本上能合得東西裝備蠻多的
但是不太划算
因為材料不太好弄到(打怪才會掉)
所以還不如直接跟NPC買
另外附魔也很麻煩,材料也是要打怪才會掉
而且怪物掉得只是碎片
要先把碎片合成寶石才能附魔(10碎片->1寶石)
但是如果寶石沒有超過10顆一起附,附魔會有失敗機率
不過裝不會爆掉就是了
所以附魔要成功..必需要先打到100個碎片..合成10個寶石..成功機率才是100%
讓我覺得實在點點點...
所以合成我除了拿來合傳送卷之外就很少用了...
可能需要擺攤的玩家多了才有辦法玩附魔(or可能要用新台幣買道具)

另外如同我下面回覆的
算是我自己白痴..XD..先自己掌嘴好了( 啪!)
升到17級之後就有新任務了
但是還是不足以升到18級
而且有些任務要打的怪有點超出等級
我是玩精靈弓箭手越級打還ok
如果是輔助系的職業可能會辛苦些
沒事走在路上看到路邊的怪就殺一下
應該可以增加升級效果
(我真的很懶得定點打怪,只好先這樣練..Orz..)
但是雙倍經驗沒了之後要練多久這就不知囉
目前已經19級,等明天開server後再玩囉

================第一日心得=====================

今天終於能進去玩了
但是...唉...
我只能說這種走可愛風的遊戲真的很空虛
從以前的鼻祖RO、天翼之鍊、Flyff、希望一堆舉不完例子
都是很單純的練功打怪遊戲..
Luna任務不多,大都是重複的懸賞任務
擺明就是要你一直解重複的任務去升級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一直打一樣的怪解一樣的東西
每個禮拜打一次卡拉贊我都膩了,更別說一天之內要解同樣的任務N次
如果說可以像赤壁那樣解重複任務能夠有道具可以換裝備的話就算了
我還比較有動力去衝懸賞任務
可是luna真的就是純練功打怪...
現在我才16級,就已經沒任務可以解了
只剩下空虛的重複懸賞任務..
另外合成附魔所需要的材料都是由打怪掉落的(或是跟玩家買)
所以基本上..就是無止盡的打怪
打打打就對了..~"~..

只能說真的不合我胃口啦
總是期待這種Q版的遊戲能有不一樣的玩法
但是似乎每次都是失望的把遊戲移除..:P

我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