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要買內衣了..真的快崩潰了......

自從比較懂事之後,說話穿著都不太像女生
就像現在,每天去中華電信的標準穿著就是
寬鬆的五分褲,垮垮大T恤,在加上黑不拉機的運動鞋
要不是現在頭髮長了,不然真希望是萬年短髮...
話說以前頭髮很短的時候
去買東西時曾經被店員說「先生請問你要買什麼」..XD
聽到的時候還蠻開心的~
或許潛意識裡對於我媽因為第一胎生了我這沒用的女孩而得到的遭遇還蠻耿耿於懷...
常常在想如果我是男的該有多好,我媽就不會受到這樣的待遇了
而且當男生在社會上工作上都比女生方便很多
將來我媽老了我也可以名正言順的奉養她
不像女人要是嫁了要養自己的老媽比登天還難.....
真的很討厭當女人..............................................

離題了...忍不住又想抱怨..XD

身上的衣服很少買..很多都是從國中穿到現在(反正女生從國中後也不太會在長高了)
而且大都是polo衫不然就是T恤
時下女生愛穿的服裝,我很感冒...
不知道為什麼,一想到要把那些蕾絲飄逸的衣服穿在我身上
全身就寒毛直豎..很噁心的感覺..就覺得那不是我的style
排斥感很重

所以每次到了需要買內衣的時候,我就很頭大...
看到那些做的「造型精美」,顏色又花不溜丟的內衣,寒毛又豎起來了
而且我也一直不敢自己一個人走進內衣專櫃
渾身不自在.........
心裡就有一種感覺..就很不想很不想走進去
感覺好像是很不想承認自己真的是女的..........
如果我是男的根本不需要去買那些東西..
唉..看來還是要老媽陪我去買才行....


真麻煩..內衣一件沒幾塊布,他馬的貴的要死
一件的價錢我可以吃好幾個禮拜
更可悲的是穿沒多久就又要換了
很多人都說買內衣的錢不能省
但是一想到我必須每隔一陣子就要花三四千塊買內衣直到我死
超度爛............
也曾經買過便宜的夜市牌
但是穿起來真的蠻恐怖的...
而且更不耐穿........

當男人方便多了....

如果哪天我中了樂透
第一件事就是去把胸部切掉..一切自在逍遙

順便也把卵巢跟子宮也拿掉算了
他馬的我忍月經這狗屁倒糟的鳥事忍很久了.....................

真的很討厭當女人..............
當女人除了可以躲我爸那自以為是的對兒子的栽培方式外
完全沒有其他優點了...............

結果還是抱怨了..噗..

內衣真的太貴了...........我買不下手...................
心在淌血阿
為什麼辛苦賺的錢要浪費在沒用的東西上面阿...><..
20000塊液晶銀幕我可以眼睛都不眨一下馬上刷卡
但是內衣..我覺得花1千多塊買幾塊布作成的東西真的很浪費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