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去聽張雨生的紀念音樂會(差點打成去聽雨生的演唱會..<笑~>)
難得的坐了高鐵去台北
坐了40分鐘的公車到高鐵站..在花1小時時間高鐵就到台北了
算算還是比客運快多了
因為坐高鐵的關係,讓我比較有時間可以多晃一下
很幸運的在台北捷運地下街的佳佳買到學友99年演唱會的DVD(爽阿!)
而且幾乎學友每一場演唱會的DVD都有耶~真棒

不過當天的台北真是熱...
當我揮汗如雨的走在街上的時候,突然好懷念台中的天氣
雖然台中也是會熱,但是跟台北這種熱法比起來真的好太多了
當我坐著捷運到達台北車站的時候,看到那快滿出來的人潮,頓時不太習慣
其實之前在台北住那麼久了
對於台北車站等捷運的人潮早就見怪不怪
但是那天看到那種景況..突然好懷念台中人潮多但是不會誇張成那樣的景況..
(ㄟ..可能不包括假日的逢甲跟東海夜市..XDD)
看到路邊食物的價碼,突然很懷念向上市場的2元水餃...
唉唉..我也不過回台中快兩年,怎麼對於台北好像變得如此不習慣啦..XD..

雖然台中沒有霹靂的直營店..
雖然台中的治安讓我不得不放棄半夜12點康康跟楊培安的PUB演唱
雖然台中沒辦法買到我想要的一些冷門CD
但是我還是喜歡台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