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一開始
我離開了原本待了一年多的公司原址
被調到中華電信中區資訊中心

別太驚訝..我怎麼可能真的進中華電信工作
哪有那麼好進的
我只是到中華電信的辦公室裡去工作
體制上當然不是中華電信的員工
因為公司都是到處去標案(像幫大榮掃圖也是類似這樣的合作)
接中華電信的case好像也10年了吧
幫中華電信把埋在台灣地底下密密麻麻的電話線路跟管線畫成圖
之前還在做大榮的時候
因為老闆有叫我去學中華電信的那套繪圖軟體
所以華電那邊缺人的時候我就被調過去了

昨天第一天上班
還好..有之前學的經驗,至少還不至於什麼都搞不懂
而且那邊的同事有以前一起掃過大榮的朋友
頭頭人也很好^^
所以不會覺得很難適應
華電辦公室裡面還蠻安靜的
不過基本上我們是外人
所以不能當作自家辦公室一樣隨便
不能夠上網,不然要是讓華電的系統中毒了就大鑊了..
但是還算自由
工作的時候可以聽隨身聽
只要能聽音樂我什麼都好啦...

現在要比之前還要早起了
上班的地方在大里..離我家實在有點距離..囧..
而且一個禮拜有兩天一定要加班
但是還可以接受啦~~
反正有加班費我就當作賺外快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