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號那天,大榮送了最後一箱單子來掃
7/1,開始幫忙用autocad畫街道圖
但是我根本不會用autocad阿..囧
所以同事只給我最簡單的工作做
把圖上的地址點移到另一個圖層
我就把幾個地址點點選起來,然後把它移動到其他圖層...
再來一直重複上面的動作...Loop x N....
連續兩天做下來..還真的蠻無聊的...zzzz....
一直在做一樣的動作
而且通常那種街道圖都是一整個縣市的圖
一個縣市有多少戶人家阿....
我要把整張圖上的地址點通通都移走耶...

以前掃描簽收單,雖然也是很制式化的工作
但是因為還要檢查有沒有簽名的地方被遮住或是有沒有釘釘書針那些的
至少還不會覺得愛睏....
而且以前還有其他同事可以聊天
現在真的...zzzz....
我懷疑我之後如果真的開始去畫圖
會不會畫到睡著...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