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期待已久^O^
不過這次是在東海大學開唱
其實有點怕怕的....
前一陣子東海那一帶的馬路出了不少車禍
這十年來在那邊被撞死的人也不少
驚驚....
以防萬一..決定不騎中港路
改騎西屯路過去
結果我忘記西屯路有過逢甲夜市.......................................
還好我很早就出門了= =..............
塞死..............

東海還真遠.......
到了龍井那一陣上坡
我那沒力的小50勉強龜速行進
到了目的地還花了點時間找
不過還好都來得及
會場賣的CD我都已經有了,所以就都沒買...
最誇張的是Across The Concrete Sky那張...
國外都不知道出幾年了台壓版才出..
我早就訂了日版聽到爛了....

總之先送上演唱曲目

1.Graham's poem
2.Sweet Dreams/Young Love
3.Even The Nights Are Better
4.Just as I am
5.A Little Bits of Everthing 
6.Here I am
7.Chances
8.Goodbye
9.Jed's Solo/Faith in Love
10.Power of Love
11.Graham's Solo/Me and The River
12.I Want to Give It All
13.Two Less Lonely People In The World
14.Without You
15.The One that You Love
16.Lost In Love
17.Every Woman In The World
18.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encore
19.All Out Of Love 

依照家族族長三場都跑的現身說法..(要死了喔..真猛)
台北場老羅的聲音狀態是最好的
但是台中場我覺得也不差喔^^
真的很厲害,嗓子保養的真好
不過依照台中人的老..習慣..
這場遲到很嚴重..而且一開始的時候大家蠻..冷的
Graham說為什麼大家今天那麼serious..XD..
後來還叫後排的人通通坐到台前去
哇..從那之後氣氛真的high很多^^

另外就是唱完I Want to Give It All之後
他們說要介紹一個朋友上台
就看到一位男士牽著女友的手上了台
然後從後台搬出好大的一束花...XDD
就看到男的跪下來求婚..●-●天阿..我要瞎了~
再來就唱了Two Less Lonely People In The World獻給這一對新人(哈哈.恭喜啦)

The one that you love依照慣例下場遊行
上次去聽的時候是Graham從我面前過去~
這次換老羅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愧我處心積慮買了靠走道的位置
不就是為了這一刻嗎..A___A..

雖然這次演唱會蠻短的
8點20開始唱完才10點15分
沒辦法,也是要給兩位老人家休息
不過真的是很開心^^
(除了台中人愛遲到讓人不爽之外..................................)

兩位大佬,有空要常來阿(招手~)
新專輯快出啦!!!!!!!!!!!!!!!
Faith In Love跟A Little Bits of Everthing我等好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