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晚上就一直在為貓咪的事心煩...
她的黑色毛好像是個障礙...
對面有個鄰居也有在養貓,本來想說不知道可不可以託付給她
但是她女兒說黑貓不吉利,說會看到不好的東西...

今天上班空閒時間都一直在ptt的cat跟pet_get版看
發現有一隻黑貓等了一個多月都沒人願意認養...
那我們家這隻該怎麼辦..
我爸要是回來該怎麼辦...

腦子裡想著各種辦法..
想著自己出去租房子算了..還是乾脆自己買房子算了
這樣不用看我爸臉色
但是就算真租(買)了
我上班的時候誰顧..
萬一室友(鄰居)嫌貓吵怎麼辦...
畢竟我的能力只能買的起公寓套房類的房子
一定會影響到住旁邊的人...
是不是到最後必須送她到流浪動物之家..
是不是要看牠被安樂死...

是不是不救牠其實對牠才是好的
讓牠享受過有主人的日子..卻又可能必須被我爸丟回馬路上繼續流浪
讓牠到過天堂..卻又丟他回地獄..
倒不如讓牠一直過著流浪貓的日子是不是比較不殘忍...
還是說讓牠在大卡車下面繼續趴著要是被壓死了也死的痛快....

一想到眼淚就忍不住一直掉...

覺得自己很沒用..
都已經是成年人了..但是連一隻貓都無法保護
20幾歲的人了..在自己的家裡...還沒辦法做自己想做的事
好好笑..................................................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以後要是又遇到可憐的流浪貓
真的只能叫我媽鐵石心腸了...
不然能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