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台中大雨
我媽媽在一個大卡車的車底發現了她
全身髒兮兮的又很瘦弱
我媽於心不忍,就送她去動物醫院全身洗乾淨
醫生診斷之後說除了拉肚子之外沒有什麼病,現在拉肚子的情況也治好了
在我家的這幾天也漸漸的比較健康了
很聰明,我媽買了貓砂擺在一邊,自己就會用了,超乖的~
已經會吃乾飼料~
雖然我爸還在大陸工作
但是如果真要養也是要我爸同意
不過..用指甲想也知道..我爸會同意大概太陽會從西邊出來..

他超不爽的..
「我在大陸工作居然把我賺的錢拿去養貓」
「如果要養我工作不幹了,我回台灣家我自己顧」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好罵...:P...
「我現在在大陸一想到家裏有貓我就睡不著覺」
又是一連串的幹勦..............

恩..威脅要回台灣是吧..= =...家你自己顧又是啥意思...
反正他的字典裡也沒有家人這兩個字
他就是最大..我們在他心裡的地位跟公司的下屬本來就沒啥兩樣
在家裏都用對待下屬的口氣跟心態跟我們說話
20幾年也早就習慣了......
現在比較怕的是他真不爽了跟公司請假衝回來
喵喵真的會被他直接丟到馬路上
他本來就沒什麼愛心
還記得小時候..有一次看到家裏拉鐵門的竿子歪了
我想說是發生啥事..= =?
結果我媽說就一個倒楣的流浪狗趴在我家門口被我爸看到
他就拿竿子去打那隻狗狗,把竿子都打歪了........

所以知道我爸是怎樣的人了吧............................

還好..今天終於有善心人士來領走她了..***ˋ(   ̄▽ ̄)ˊ***
(我媽超捨不得的..QQ)
不過因為那位小姐家已經有隻可愛的喵喵了
還要看他們能不能相處的來~~
希望兩隻貓咪一拍即合阿^^
這樣就不用擔心會被我爸趕出去了~~
我們家跟她無緣..
希望她在新家能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