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又回去玩魔獸
開著我的小暗牧天天閒晃發呆
也入了一個公會
結果前陣子公會出了問題
要拓荒海山一直開不滿
甚至已經在農的王都沒人要去了
因為有很多人想要的裝拿到了,就不想出團了
結果25人副本好幾天都開不起來
漸漸的有人離開工會
會長不想辦法解決,居然只丟下一句話說「那我也不想待了」

就這樣跑了................=______________=.....

太扯了吧!!!!會長這樣當的
難怪那個公會一點向心力都沒有
我一直覺得一個公會..除了制度要好之外
在上位的人的態度也很重要
公會出了問題會長居然就走了...
可見那個會長平時管理會務也不怎麼樣....

算囉...反正在現在紫裝才能下英雄的時代
我的裝也別想去什麼大副本了
無聊種種田..親友有開卡拉就跟..
公會也不想換了,只是想讓我的ID下面不要太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