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進了年代之後
我的雨傘應該被幹走過三次了吧...
實在是很度爛...
上禮拜三颱風夜..我看到班表知道我要留下來延棚
結果晚上跟同事出去買飯吃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雨傘..又被幹走了..
媽的..( ︶︿︶)_╭∩╮..
真的是火大到不行
同事也說我超衰的..
本來想說去買便當順便再買一之算了
可是同事都說說不定只是有人借用一下等等就放回去
好吧....先等等看吧....
結果到了半夜12點多了...
雨傘..........

 

還是沒回來還是沒回來還是沒回來還是沒回來還是沒回來
還是沒回來還是沒回來還是沒回來還是沒回來還是沒回來




這下真的死了....
我那天凌晨5點下班....
又沒雨傘..要我死嗎..Orz..
心裡不知道咒罵那個人幾百遍了..
不過運氣還蠻好的..有跟我住很近的同事順便載我回家
才免了風吹雨打之苦阿..Q_Q..

不過這件事還沒完
今天我去公司上班
我發現....我的雨傘....回來了....\^O^/
太神奇了..之前被幹走從來沒有回來過!!!
開心的打開來看看




歪了歪了歪了歪了歪了歪了歪了歪了歪了歪了
歪了歪了歪了歪了歪了歪了歪了歪了歪了歪了




一看就知道被風吹歪過...
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