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已經很多年沒看金曲獎了
每屆都是第二天看報紙,看到的都是一樣的結果..

今年在電視台工作
想不看都不行..
尤其東風又是同老闆的台,一定會連線的
我那時後就跟我同事說
等一下上線工作如果我翻桌子的話不要驚訝..XD
雖然表面上話雖然這麼說
但是心裡真的很希望槓龜就此終止..><..
(但是我每屆都是這樣想..每屆都是一樣的結果..)

on晚上11點的新聞
公司開金曲特別報導
平常字幕的字都是由編輯打好,我們在上到畫面上
但是由於後面的大獎都要即時的打字,也不太趕
所以就由我們字幕自己打
那時後還沒頒最佳男歌手
我先打了「最佳國語男演唱人:」
就等著結果出爐
不過我還是事先打了個(吉吉)字準備
他那個字要造字,我懶得在切換輸入法了
但是..不自覺得,我的手指一直放在ㄨ那個鍵上準備
我真的好希望是小伍
要公布的時候,心裡一直默唸「伍思凱..伍思凱..伍思凱..」
結果..一聽到小伍的名字
我整個人在副控尖叫..XDXD
像神經病一樣..XDXD
也不管旁邊導播跟編輯像看著神經病一樣盯著我..XDXD
真的好高興!!!
趕快飛快的在字幕補上「最佳國語男演唱人:伍思凱」
打那三個字,真的是我最開心的時刻!!
超高興的!!!
沒多久又接到我妹電話要跟我講說小伍得獎了
(她知道我都不看金曲的..XDXD)
真的很開心..^O^..
超超超超超超開心的..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