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妹有去擺攤
而且很久沒去逛同人活動了
所以就跑去看了一下

下了車,頂著大太陽到了世貿二館外面
靠....是怎樣
排隊的人從門口排到外面還繞了一圈
不會吧..已經離開幕晚兩個小時到了還這麼多人
天阿....
只好..又頂了半個小時的大太陽才進了會場
(我覺得我快中暑了..好難過..)
不過我看到有一個女生扮Yuna很漂亮
還有兩個男生..一定是Kuso愛好者
一個人衣服前面寫著「爆漿!撒尿牛丸」
另一個人衣服背後寫著「戰你娘親」
噗~我快笑死了
看來星爺的Kuso勢力也不容小覷阿..XD

裡面的人還是一樣很多
一堆攤位前面擠了好多人在看
我在後面跳半天啥都看不到
到處亂晃了一下
跟我妹打了聲招呼
她今天倒是穿的蠻漂亮的
她比我會打扮,也很愛買衣服
跟我是完全不同的人阿..哈哈
通常在同人活動我遇到我妹都不會跟她聊太久
這個時候她只愛跟她朋友講話

以前逛同人活動我一定會買一拖拉庫東西回去
不過現在比較大了
我很也少花太多錢在同人商品上了
而且我要買也喜歡買比較有實用性的東西
有些小卡雖然很漂亮
但是用不到也只能三炷香供著
這次我買了一個素還真的小袋子
(沒辦法..只有老素的樣式)
我還蠻缺小袋子的
不然我每次出門都要背我那個超笨重的背包
實在是也很累
有個Q素的袋子弄在身上也比較符合我布布迷的身份~~哈哈~~
不過我還是有買小卡啦
因為我一向都很喜愛「留藜仙境」這個團的
我覺得季藜的畫風很特別
不像時下流行的那種日本畫風
有他自己的特色
而且他的圖案都很搞笑
每次看到我都會忍不住想狂笑..呵呵
這次他推出兩款便條紙
一個是老素一個是小釵
特別的是,他裡面的老素跟小釵不是用畫的
是用黏土做的喔!
真的很特別,看了實在是很喜歡
就買回去了..呵呵

另外還有一個印象蠻深刻的
我看到一個好像是小孩子的人吧
在cosplay橡皮擦
我沒看到他的臉
因為都被保力龍擋住了
但是身高很矮
前面還有一個女的在牽他
所以我猜是小孩子
真的很屌!
總覺得cosplay好像都是一堆人在扮日本卡通電玩漫畫的人物
但是我覺得這個小孩就是想自己動手做東西扮個什麼
雖然只是個橡皮擦
不過我覺得這個小孩蠻不錯的
令我印象很深刻

結果晃了一快一個小時就回家了
回到家之前還去買了杯冰品
不然我真的覺得我要中暑了....
呼..還好下午有下雨
涼快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