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回到過去掃描單據的日子
本來怕說要顧行政的工作會忙不過來
但是行政那卻出乎意料的閒...?..
聽老闆娘的妹妹說
那間公司之前標了幾個案子都沒標到
沒標到就不用找人..那我當然就沒工作(加退保那些)..
感覺有點心酸阿...
今天掃描的時候,那間公司的電話響了
接起來,是標案的客戶打來的,說已經決標,要我們的傳真電話
拿到傳真,看到上面有三間公司在標,結果還是標輸別人...
好慘阿.......
看來我暫時還是只需要專心掃我的單子就好..............
不過我有發現最近某些站都沒送來
但是卻在FTP上看到那些站得圖檔已經傳上去了
我想大榮應該已經在自己試著掃了吧....
那我這工作可以做多久呢..(遠目)..
走一步算一步吧..

阿母有了新的計畫,她想去職訓局當教人做水晶串珠的老師
感覺很不錯耶~~
不過對方要求畢業證書,我阿母不知道丟到哪去了...XDD...
真糟糕,畢竟畢業二三十年了...誰還記得放在哪
但是難得的是,我爸居然沒有反對!
這倒是讓我眼鏡碎了.....
以前我媽想要去工作,我爸就以沒人幫他寶貝兒子煮飯為理由在那邊念..
這次是怎麼回事阿??他轉性了嗎...囧??
阿母說老爸覺得那工作收入不錯又穩定才答應的
而且因為我媽跟她朋友一組一起教,兩個人可以輪流去上課
所以不用擔心我弟要天天吃外燴
呦...真難得...不過總之有答應就是好事拉...
不過對方還沒決定要不要讓我媽跟她朋友去教
希望可以順利,不然我媽一直在家做那些乏味的家事真的好慘...

最近的身體..恩..不太行..XD..
以前熬夜慣了,不過回台中這一年多倒是終於回復正常的作息
但是前一陣子開始又有暈眩的情況
而且我發現只要我熬夜,第二天起床天花板就是旋轉的....
上次去台北聽安哥跟煌奇的演唱會,聽完後跟好久沒見面的大學同學見面
聊到晚上兩點多
結果第二天早上起床...地板又在晃了...
前幾天假日,晚上11點多,其實快接近睡眠時間,正在玩魔獸中
結果接到密語問要不要去組爾法拉克
現在低等小副本又難組
當然馬上就去了
打完都快凌晨三點了..而且還沒掉我要的裝..(棍!)
第二天早上起床,牆壁怎麼在搖............................

我想我還是不要鐵齒好了...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