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讓我見識到台灣人的..=_=..
這次拍手放砲的情況比之前兩場更嚴重
因為都是以古典曲目為主
甚至四首曲目就有兩首是純由台北市立交響樂團演奏的歌劇序曲
中間的拉赫曼尼諾夫二號鋼琴協奏曲比較長
大家也不知道章節點在哪裡
亂拍手...=_=..
結果等到一段結束我手已經準備要拿起來拍的時候
居然沒人敢拍手...╰(‵皿′*)╯

另一個更經典的拍手=_=
就是由交響樂團演奏卡門組曲
歌劇卡門的序曲一開始是鬥牛士進場的音樂,然後緊接著是悲劇主題旋律
結果因為鬥牛士的ending很像是是歌曲結束的感覺
就在那一剎那拍手聲就出現了..而且還頗大聲
但是這時樂隊緊接著演奏悲劇主題旋律..整個就很僵..
......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

結果結束了整場表演的曲目
通常應該都要有很熱烈的掌聲來拱主角表演安可曲
但是..這一場..是我看這三場以來最不熱烈的安可掌聲..
掌聲只出現一下就沒了..
我整個傻眼.....
然後會場放著邁可森的大黃蜂的飛行的影片
但是整場..沒人拍手..大家超安靜..
中間幾次有人試著要拍手
但是也是沒幾秒就停了..
我心想:「大家都不想聽安可曲嗎!為什麼沒人願意拍手」
後來影片播放完大家又拍手,我忍不住脫口而出
「拜託大家拍久一點吧!!!」
不知道是不是真有人聽見了還是老天爺聽見我心裡的吶喊
這次大家真的有拍比較久
而且邁可森也出來了~~耶~~
後來他講英文我聽不太懂
感覺好像是可能古典的東西大家覺得比較悶什麼的
但是我英文很爛有聽沒有懂..而且他口音太重了
不過他接下來就演奏了「蜂鳥」還有其他幾首歌
結果他下去之後大家還是想聽
這次掌聲有很熱烈了..XD..超級無敵熱烈!
邁可森就又上台,傻笑..XD..
然後演奏了最後一首歌「大黃蜂的飛行」
他下台的時候還跟大家揮手say bye bye
燈已經亮了,還是有很多人不死心喊安可
直到司儀說演奏會已經結束了才做罷

我覺得邁可森很可憐....
還記得他出第一張專輯的時候
他說他演奏跨界的專輯,是希望有更多人能去聽古典音樂
但是由今天這場反應來看,他失敗了..
徹底的大失敗....
前面的古典樂拍手放砲就算了
安可曲居然也沒人要拱
後來演奏專輯裡的電音曲目
掌聲超熱烈!安可聲源源不絕...

真的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