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棒~~~~
棒到不行~~~
他們兩個出場的時候從旁邊的側門出現
馬上引起現場陣陣尖叫..XDXD
更令人開心的是
小伍出場之後就從我旁邊的走道走下去舞台
我有跟小伍握到手啦!!!~~~~~~~
超開心的~~~~~~~~~~~~~~~~~~~
好棒~~~~~~耶耶耶~~^O^

一開始先是他們兩個一起在台上唱各自的歌
互相穿插的感覺還不賴
還有阿哲虧小伍去他餐廳還有3000元沒付賬..XD

再來是小伍的獨秀時間
唱了寂寞公路、愛的鋼琴手、最愛是你等五首歌
比較特別的是他有唱藍貓OAO喔(他幫東森幼幼台卡通寫的歌)
而且..更猛的是
他在藍貓間奏的時候...
小伍:「應歌迷要求..我要為大家帶來一段palapala舞」
我心想說..哇靠不會吧
結果..小伍真的跳了!!!!!
再加上超炫的燈光
超棒的啦!!!!!!!!
(我看到有伍迷形容說很有"Men Power",這個詞形容的太讚了!)
全場歡呼聲都快爆了..XDXD
跳完之後小伍不禁用手擦了擦額頭
直說自己年紀一大把了跳這個很累
結果這時有位男性伍迷大喊「在跳一次!」
全場馬上高分貝掌聲附和..XDXD
只可惜小伍沒在跳第二次..:P

再來是又是小伍跟阿哲的兩人時間
他們特別從各自的歌曲裡選了兩首歌
用春夏秋冬來代表愛情
再加上背景隨著季節變換
感覺還不賴

接著就是阿哲的獨秀時間囉
他一出場穿著一身白的衣服..馬上引起現場熱烈的掌聲
超夢幻的..XDXD
我第一眼看到也忍不住「哇~」了一聲..XD
而且他還把"過火"改成拉丁版
感覺很有異國情調..讚!
結果唱完歌之後中間的哈拉時間
阿哲聊到說剛才小伍的palapala舞
還虧小伍說是「彩衣娛親」..XD..
現場馬上有聽到一位歌迷大喊「阿哲跳舞!」
阿哲直說自己跳不來..就是沒跳..XD..真可惜
他也唱了自己很多經典歌曲
像是「不要對他說」「從開始到現在」

在來又是兩人一起上台的時間
他們唱了很多其他歌手的知名歌曲
齊秦的「原來的我」、楊林的「玻璃心」
還有林憶蓮跟陳淑樺的歌
這邊也是用穿插演唱的手法
而且我覺得效果還不錯
從來沒想到說「原來的我」跟「玻璃心」同時一起唱
還能搭的起來

再來兩個又開始互虧了..XD
阿哲笑小伍說以前沒事幹嘛要去寫東南亞曲風的東西
結果現在被羅時豐翻唱成台語..XD(愛的過火)
小伍也笑阿哲情歌王子當的好好的去唱什麼動感歌曲(給我一些音樂)
後來兩個人就互唱這兩首歌
阿哲唱完愛的過火又被小伍笑..XD
小伍說從來沒看過有人唱動感歌曲是站著直直不動的
然後小伍就唱了阿哲的「給我一些音樂」
秀一下什麼叫唱動感歌曲
結果小伍開始扭腰擺臀好像在跳夏威夷舞
還繞著阿哲跳黏八達
害我差點沒笑到嘴歪掉..XD
話說....要不是來聽演唱會
我還真不知道張信哲有唱過動感歌曲-_-||
去查了資料原來是第二張專輯..入伍之前出的
難怪我沒聽過..我也是愛如潮水才知道張信哲的
結果小伍用手搭著阿哲肩膀,不懷好意說
「那個..你剛才說我什麼親阿?老萊娛親??」
「是彩衣娛親..」^^|||<-真的跟阿哲的表情很像
結果小伍就要凹阿哲跳舞
現場馬上又是一陣掌聲+高分貝尖叫
只可惜阿哲只是意思性的動了動腳..:P
真想看他跳palapala舞..XDXD
後來他們還有唱孫燕姿的「天黑黑」跟周杰倫的「東風破」

再來他們就聊到說一個藝人一定有一首最高榮譽
大家看到這首歌就會想到這個藝人
看到這個藝人就或想到這首歌
阿哲問小伍的最高榮譽是什麼阿
結果現場至少出現三四個答案..XD..
我是大喊「分享」啦,這也是比較多人喊的
不過我有聽到其他人喊別的
這時小伍就說了
「一個歌手如果不止擁有一個最高榮譽的時候那才是最厲害的」
馬上又是一陣熱烈掌聲
阿哲就打圓場啦「不過我心目中你的代表作是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原來小伍預計是要唱「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小伍唱完之後也問大家阿哲的代表作是什麼
這個就很一致啦..
「愛如潮水~」
小伍就說:「對!沒錯!跟我想的一樣..XD」
最後是小伍的「這邊那邊」大合唱ENDING

不過..哪有這麼短就結束的啦..XD
大家很想喊安可
不過有些人好像不太好意思
其實我一開始很想大聲喊
但是旁邊沒人喊只有我在發神經..就聲音變小下來了..(羞)
結果這時候就聽到小伍跟阿哲的聲音了
「外面聲音怎麼那麼小阿..」
「我們都聽不見掌聲耶」
這時大家才發瘋似的大喊安可..XDXD
他們兩個一出現在台上又是一陣超高分貝的尖叫
安可曲是輕快版的「祝你生日快樂」跟「太想愛你」
唱完之後
小伍要大家站起來,把屁股柔一柔..XD
他希望最後一首歌能有演唱會的氣氛
就是輕快版「分享」啦~~~~~~~
其實我真的很想像下面幾排的妹妹們一樣跳著拍手
可惜我體積太龐大了..有點懶XD
不過我可是拍手拍的很大力喔..XDXD
分享結束之後屋頂還爆彩帶!真棒^O^
演唱會也就這樣完美落幕了

其實很開心去看這場演唱會
雖然說是衝著小伍,但是阿哲本來就是實力派的歌手
聽他唱歌本來就是一種享受
再加上兩個人搞笑到不行的對話..XD..
害我笑到嘴都酸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
好像是國父家隔音太好了
音響echo很嚴重(在小伍版上聽到的說法)
因為有好幾次背景的伴奏都蓋過了主唱的聲音
尤其以阿哲的部分最嚴重
像他唱「我們愛這個錯」的副歌
我只聽到合音跟伴奏的聲音..幾乎完全聽不見阿哲的聲音
還有蠻多首都是這樣
小伍雖然還好,勉強聽的見
但是沒聽過伴奏聲音比主唱聲音還大的演唱會吧-_-||
而且唱到東風破的時候更慘
我完全聽不見小伍的歌聲
甚至我演唱會結束出場
還聽到有人在批評小伍說唱東風破唱得很隨便都聽不到....
我真的要吐血了....

不過這場演唱會還是超棒的啦
一想到有跟小伍握到手
作夢也會笑啦..喔呵呵~~~
聽說會出DVD,超棒的!!
一定要入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