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著雨,弄得我全身濕答答的
然後又要穿正式服裝,總覺得全身不對勁....
後來廣電基金的工作人員先帶我們到二樓的觀眾席去
哇....離舞台好遠喔....
這樣就看不清楚伍爺爺了阿..>_<..
不過老師說會讓我們往前補位
希望老師不要食言..Q_Q..

雖然已經7點多了
但是典禮一直還沒開始
現場的司儀是東森的主持人焦志方
由於這次跟是由東森轉播的
我想可能是這樣所以蠻多東森的人來插花的吧
向蔡燦得也是因為在東森的電台有節目才能來當主持人的吧
這時坐在我們前方幾排的觀眾在跟兩個穿著頗時髦又正式的一男一女在聊天
結果力君翻了現場會刊,認出他們也是今天警廣入圍的主持人
哇哇,那這些觀眾不是親友就是親衛隊了吧
他們還自備螢光棒耶
早知道我也要帶傢伙來
伍爺爺唱歌的時候我才能耍一下..XD..

說到會刊阿..嘿嘿
這次的評審也有我們學校的老師喔!
咱們的蔡念中主任評娛樂類跟廣告類
另外還有一個新聞系的副教授胡光夏也是跟蔡念中評同一組
這時..恐怖的事情發生啦!!
第五組戲劇節目、導播獎、音效獎那組
評審居然有....黃淑蕙!!
我的媽阿..@@..
被龜毛人評到應該蠻衰的吧....XD

典禮開始後,我覺得三個主持人感覺很冷
常常會搭不上話
但是看到後面只有阿得跟李季準的時候,我覺得他們兩個感覺還不錯
可見徐薇是敗筆..XD..
不過李大師講話實在是太慢了
有的時候炒熱的氣氛又冷掉了..

> 九十二年廣播節目金鐘獎,昨日於中山堂舉行,由於今年是台灣廣播第七十個年頭,為
> 了配合這個偉大的紀念日,因此本屆廣播金鐘獎的將主題設定為「memory」,希望能夠
> 獲得承先啟後的效果。副總統呂秀蓮,昨日在典禮致詞中,也回憶起當初他在黑牢的日
> 子,呂秀蓮表示,因為政治因素,迫使她被關入黑牢中,直到十八年前的今日,她才重
> 見光明,回憶起這段不愉快的時光,呂秀蓮說,平常她很少說這些事,這次特別配合大
> 會的主題「memory」,希望能讓喚起過去台灣民主人士的努力。
說到這裡阿...
其實我還在想說..天阿,她不會又要說啥語出驚人的言詞了吧
雖然拉裡拉雜牽拖一堆有的沒有的
不過也還好啦..^^||
但是我是覺得呂秀蓮有一句說的很對
當媒體的要有責任
目前媒體實在沒幾個有責任感的

另外呂秀蓮是先頒獎才致詞
但是我覺得很差的是
因為副總統要致詞
結果她頒的那兩個獎項的得獎人通通都沒發表得獎感言
我覺得這很不對!
真不知道節目流程怎麼排的
至少先讓呂秀蓮致詞完在頒獎也不錯阿
或許是因為如果得獎人致詞呂秀蓮就被晾在舞台上很怪
但是得獎了怎麼能不讓人發表感言呢!
大大的失敗!

> 或許是呂副總統的那一段話引起共鳴,現場氣氛有點凝重,還好曹蘭和鄭弘儀的妙語如
> 珠,帶來不少歡笑。面對同樣從事廣播工作的鄭弘儀,曹蘭故意在旁邊「虧」他:「奇
> 怪,你不是也是在做廣播嗎?還是個名嘴,怎麼這次沒有入圍呢?」,鄭弘儀臉色不改
> 的反諷說:「因為現在不流行帥哥上場領獎,因此大會才會遺忘了我!」在頒完兒童節
很高興他們是第一組頒獎人
我覺得鄭弘儀很厲害
他蠻會掌握全場的氣氛的
像剛開始桌子上來慢了
本來很尷尬的場面,但是他說了幾句大家馬上就笑成一團
很棒!
而且就像這篇報導說的
有了他們當第一組頒獎人,剛才呂秀蓮弄得沈重氣氛就完全不見了。
而且就在這時
工作人員跟我們說可以往前補位啦!
耶耶!!!!!!
就這樣我們從二樓觀眾席前進到一樓觀眾席
而且..其實我嚇到了..@@..
我們的新位置就在舞台前大概第七排位置
是從舞台前算過來第二塊觀眾席的第一排
離舞台超超超近的!
其實那個工作人員本來是要我們坐在第一塊離舞台最近的觀眾席
但是我實在是不敢坐過去..@@..
所以我就坐在第二塊觀眾席的第一排
結果那邊只剩三個位置
一位電視組的同學就被偶棉拋棄了...
我對不起你..同協..>_<..

然後裕容發現老師就坐在前面
我本來嚇一跳,想說「哇靠!黃淑蕙不會也來了吧」
結果原來是我們當代電視問題的老師在前面
嚇死俺啦..^^(狂汗)

東森的廣告時間,阿得也藉著廣告時間提醒大家關手機
因為真的很吵!!
真他媽的機八怎麼一堆人都不關手機阿
從典禮開始到結束手機聲此起彼落
真的很想揍人!!

> 目主持人獎後,主持人李季準發布了資深廣播人陳京二十八日下午不幸在台大醫院逝世
> 的噩耗,李季準語帶哽咽的表示,陳京對廣播的熱愛,是所有廣播人有目共睹的,因此
> 陳京的過世,實在是廣播界的一大損失,現場所有來賓還靜默哀悼了將近一分鐘,以紀
> 念這位資深廣播人。
嗯嗯....
當時氣氛很凝重
其實我覺得李季準感覺好像快要哭出來了....
陳京我雖然沒聽過他的節目
但是他的電視節目我倒是看過說
唉唉....

> 在頒發「商品廣告類」獎項前,大會特別製作了這幾十年來,流行於台灣廣播界的廣告
> 台詞,透過許效舜、辛隆和宏都拉斯的幽默風格表達。以模仿「葉教授」走紅的宏都拉
> 斯,詢問舜子廣播的魅力何在,為什麼看不到畫面,只是簡單的聲音傳達,就能將廖添
> 丁、紅龜的劇情,表達的一覽無遺,舜子說:「這就是廣播的魅力,你看有的人長的並
> 不怎樣,走在街上也不一定有人看,可是他的聲音透過麥克風,就是那樣的動聽。」
哈哈!
在舜子他們出來之前
阿得還請李季準表演他的招牌廣告
「華貴牌褲襪,腰部以下全部透明..」
這個不鼓掌怎麼行呢..哈哈^^

舜子他們真的是超妙的!!
除了YA教授跟廖添丁之外
辛隆還表演了中廣跟警廣的台歌
因為中廣音樂網之前台歌是杜德偉唱的
舜子還考他「如果是王傑來唱呢?」「如果是周華健來唱呢」
辛隆的模仿功力真是一流的啦
舜子還有表演一些超爆笑的廣播廣告
真是妙!

萬芳這次是頒商品廣告獎
另外還有她的親密戰友「保險套寶寶」
除了頒獎,她也是來替愛滋宣導做廣告
不過那個保險套寶寶還真是可愛阿
常常都會做出很好玩的動作
讓整個場面比較不會那麼悶

> 大會為了配合「memory」的主題,安排了一連串的歌唱節目「巨星風華-經典金曲演唱」
> ,包括楊燕的「卡門」、高凌風「冬天裡的一把火」、伍思凱「特別的愛特別的你」,
> 萬芳「新不了情」以及周蕙「約定」,隨著輕柔的歌聲,觀眾的記憶彷彿坐著時光的列
> 車,不斷的回味和懷念。
哇哈哈
我最期待的時刻終於來啦!!
楊燕小姐先出來唱
但是我覺得她唱慢了....跟配樂都接不上
至於高大哥的成名曲..哈哈!
我以前也是常常聽到呢
我跟裕容還在講說他怎麼自己不拿打火機,只有旁邊的舞群有拿
冬天裡的一把火就是要有打火機才叫一把火阿!!
而且高大哥還在現場帶動唱..^^

接下來,小伍終於上場啦^O^
實在是太高興了
而且我離舞台又那麼近
真是棒棒棒!!
開始有人跟著「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打拍子
我也跟著一起拍(超用力),而且我也一直跟著伍爺爺一起唱
聽伍爺爺唱現場就是棒啦..^O^..
為了不讓高大哥專美於前
小伍也要大家跟著一起唱「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我可是很用力的大聲唱呢!!
好感動阿~~~~
再來是萬芳的新不了情
她唱的感覺怪怪的
因為她是用她後來的唱腔來詮釋這首她好幾年前出的歌
所以有點不太習慣
最後就是周蕙囉...
但是我實在很懷疑為什麼她可以來唱..@@..
難道她的約定是80年代排第二的歌曲嗎?
可是我覺得真要是第二..阿妹或是伍佰的票數應該都會贏過她吧
不然還有一個Jacky張的吻別耶!
不過周蕙的現場實力也是不容忽視的啦
唱得很好喔~

> 在頒發綜藝節目和主持人兩個獎項時,由於頒獎人的阿國仔已經連續「摃龜」三年,好
> 不容易本屆第四次入圍,因此在公佈得獎人時,根本不敢面對現實,希望另一個頒獎人
> 秦偉能夠幫忙揭曉。頑皮的秦偉,不改頑童的本色,故意以「刪除法」讓阿國仔的心,
> 彷彿坐著雲霄飛車般起伏,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阿國仔以「交通綜藝通」為警廣拿下
> 第四座獎項,而興奮的阿國仔,也當場高喊:「阿母我終於得獎了,你有在看嗎?」
其實這邊頒獎人除了秦偉與阿國仔之外
還有周蕙
不過他們兩個男的太多話了
蕙兒都插不上嘴..XD..
本來秦偉還說「你槓龜那麼多次,不然最佳節目給你,只持人給阿芳好了」
節目是猜對了
結果主持人被裘海正拿走了..呵呵
裘海正還帶他兒子上台說,真是可愛..^^

我覺得今年最最最冷頒獎人
就是陳明章跟簡上仁了吧
他們講了漏漏長
陳明章還覺得不應該要分出一個非主流音樂獎
他覺得這樣的話這些音樂就永遠被侷限在非主流地位
但是我是覺得,如果把這些節目硬跟主流音樂節目放在一起
那這些音樂才是真的永無出頭之日呢!

> 典禮最後壓軸,由資深廣播人余光,以及新生代偶像團體「5566」一起頒發流行音樂節
> 目和主持人獎。談到音樂,余光先生畢生對於西洋音樂的貢獻,可說付出了他一生的精
其實余光跟5566這邊有點小冷
因為他們都一直互相恭維
我又不喜歡5566,,-o-..
實在是覺得奇怪他們怎麼可以來當頒獎人..不過出道沒多久..>_<..

如果有人有看電視轉播的話
可能會看到阿得一直低頭看東西
因為主持人台邊就站了一個現場指導
為了維持電視轉播的流程
他一直在紙上寫東西給阿得看
我想只要是修過電視相關課程的人應該都很了解
像有的時候來賓或是季大師講太慢
他也是會一直話圈圈要他們快點
在我們現場看大家都知道為啥阿得要低頭
但是電視機前面的人可能覺得阿得怪怪的吧
本來我是覺得這樣不太好
或許現場指導可以換個位置站才不會讓阿得一直需要頻頻低頭看他指示
我覺得可以給阿得一隻耳麥,隱藏式那種
這樣或許比低頭看紙還要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