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爽!!!!!!!!!!!!

還好我有衝..因為唱完之後有簽名..哈哈~~
不然我真的會哭死..

首先..我期待已久...
那個"摔出一個夢"的梗...
唱到「我可不可以親你一下」那句
他們還真的..親嘴了耶...(囧囧囧囧)
天阿~~~~~~~~~~~~~~~~~~~~~~
全場尖叫連連
培安老大真的有在看PTT
網友想要「禁斷的畫面」,他還真的..親下去了..XDDDD

兒歌時間
由於台中場有人亂入點歌
台北場培安老大直接開放點歌
結果有人點藍色小精靈..XD
「ㄟ..那時候我已經國小還國中了不聽兒歌了..」
台下又大喊「小叮噹!!!!」
「好阿..那"多拉ㄟ夢嚕"你們要幫我唱」
「好!!!!!!!!」
「ㄤㄤㄤ~とても大好き!」
「多拉ㄟ夢嚕」(全場超大聲)
「很好^^」
「好了就唱到這了,不然等一下小英的故事、小天使、海王子、恐龍xx隊都出來了..」XDD

Careless Whisper閒聊,煌奇的法國女友又出來了
培安:親都親過了你還想怎樣!
煌奇:對呀,剛剛我們都演過斷背山了...
培安:我想李安導演今天應該沒有到場...
煌奇:我跟你們說喔~培安他三場演唱會,三次都親不同的部位...(羞)
培安:還不都是你要求的!!!!
台下:在一起!!!!
全場: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培安:等一下等一下!!那個喊在一起的!
   是誰要跟誰在一起?!(全場大笑)
煌奇:(小聲)在一起、在一起!
全場: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煌奇:等一下喔我試試女朋友還有沒有聲音...
(吹出經典的煽情旋律)(全場爆笑)
培安:喔,看來你把她保養得還不錯...
煌奇:培安你怎麼沒有伴舞?
培安:啊?!伴舞?!
煌奇:對啊,我吹薩克斯風,你當然就要伴舞啊!
培安:我們還是趕快來唱歌...
煌奇繼續吹不理培安老大
培安:你就是不放棄就對了,好啊,那就來啊!
煌奇:真的嗎?
培安:真的啊!你吹!
然後煌奇就吹了一段,培安老大走到煌奇背後手搭肩性感地扭腰擺臀然後伸手在煌奇身上游移
手還摸到臉上..囧興
(全場大聲尖叫加鼓掌!!!!!!!)
煌奇:培安你怎麼這樣,人家全身上下都被你摸完了..(羞)
培安:我沒有摸你下面!!!!

煌奇:不過我常常辜負她(女朋友),我都把她忘在家裡,一年只用一兩次...
培安:所以今天機會難得,你把她擦得好亮喔!
煌奇:對呀,為了你..(羞)
(從遙遠的某排)噗嗤!!<----我坐在另一邊的第8排聽的一清二楚..囧
培安:...那位小姐,他說為了我有這麼好笑嗎?(全場大笑)
煌奇:對啊,笑得太開心了喔!那個紅頭髮的小姐~
培安:你還看得到她紅頭髮?!
全場瞬間往後看
某人:囧!!!!(還被take到大銀幕上..K大..你紅了..)
我真的也在懷疑煌奇是不是真的看不見了...囧...

話說培安老大在台中場放話要跳的八家將
真的有跳..^^
10秒八家將動作三連拍
但是培安老大跟煌奇真的跳的很..........妙............囧.............
果然是肢障二人組..哈哈

ps.這場卓義峯有來耶..科科..

最後簽名的時候,我拿了在台北場才買的午夜兩點半的我給培安老大簽名
唉唉~不知道可以簽名
不然比較想給老大簽新專輯
可是已經買了放在家裡沒帶去
真可惜
不過培安老大也超Nice的
簽完之後還好心提醒墨水不會馬上乾要小心
一整個就很貼心
另外在排隊的時候,紅髮的K大就我前面大約四個人的距離在跟其他版友抬槓
我後來才知道她的頭髮是戴假髮..XDD
不過K大真的是一個很年輕的妹妹,呵呵
阿我本身比較孤僻,就沒上去相認了
反正他們也不知道我是誰:)
話說在那之後PTT的版友們好像還有留在現場跟培安老大拉勒
但是我因為跟朋友約見面就不久留了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K大的blog看
我有些花絮內容對話也是參考K大的網誌寫的
diary.blog.yam.com/kuraturbo/article/5495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