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榮的人來找老闆跟老闆娘談..
不過老闆沒叫我過去..所以也不知道到底談的怎樣
今天早上被叫過去
老闆說大榮那邊的情況不樂觀
給我們掃的簽單數量可能不會再增加
而且他們應該會收回去自己掃
所以..決定把剩下這兩位同事fire掉
以後只剩下我一個人掃簽單....

唉...怎麼到最後會變成這樣....

原本有六位同事一起工作
到現在只剩下我...
等大榮把東西收回去掃之後
那我會怎樣呢??
我會不會也被fire掉阿..
還是說繼續當支援行政助理的工作...

感覺未來茫茫....

剛剛兩位同事接到老闆娘通知之後
來把辦公室大門的鑰匙交給我...
我們互相留了msn.希望不要斷了連絡

這年頭..工作要維持真不容易..
畢業季又快到了
希望他們可以趕快找到工作...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