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對勞保資料的時候發現了大代誌..
有一個區處的員工約7個人
只有健保沒有勞保跟勞退..
喔..這代誌大條............................

我去翻了之前的資料
之前的那位助理小姐的確有寫勞退件保三合一的申報單寄出去了
而且公司以前在台北
北區的報表都是寄勞保局,勞保局會把資料再轉交給健保局
怎麼健保有保了,勞保沒有???莊孝為??
打電話去勞保局問
居然說要有當時寄信的掛號收執聯才肯追朔..

哇草...........怎麼這麼機車阿................
那個應該早就不見了吧...= =...

真的覺得  超 誇 張!!
這就是保護勞工權益的勞保局嗎???

還好我有發現..不然時間拖更久更慘...
上一位小姐怎麼都沒發現阿..真誇張...~"~..
名單來都沒有對嗎..Orz..

還有一個火大的...
剛開始工商憑證還沒下來的時候
有幾位員工加退保我也是寫單子寄勞保局
後來3/19健保的線上加退保好了之後我去看
結果發現我月初寄的員工健保都沒退..吐血
趕快火速退掉
後來勞保線上加退好了之後我去看
幹..那幾位員工的勞保退保日就是我手寫寄去的時間(三月初)
那為什麼健保沒退到..
我明明就寫三合一退保單..也有送一式兩份阿
到底有沒有幫我轉健保局阿..FXXK..

對勞保局印象大壞..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