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回家
老爸的車子還沒回來,應該是跟我弟出去打球還沒回來
可是廚房的燈卻是亮的= =?
換拖鞋的時候看到旁邊有一雙女生的可愛鞋子(我只穿運動鞋)
一看就知道是我妹的鞋子

一上樓果然我媽跟我妹都在...XD..

老媽星期五還說要到星期一才回來
結果那麼早就回來了
原來是我妹吵著想回來..呵呵
我本來想說我媽在台北待久點,才不會被我爸一直唸,她也可以輕鬆點
結果又要回來當我爸的免錢菲傭

星期日跟我媽還有我妹一起去逛新光三越
靠著禮券威能買了一些東西
本來想說要買冬天穿的厚褲子
但是我媽一直要幫我買牛仔褲..
我現在越來越肥了..牛仔褲都是給瘦子穿的
而且我才不要花錢買穿半年就穿不下的褲子
結果後來褲子沒買買了一個包包
覺得還蠻漂亮的..
不太清楚是啥牌子,但是他的slogan很可愛
「Made In Hell, Sold In Heaven」..很妙..XD
可是要3xxx元耶..= =a..
還好有禮券..不然哪買的下手阿

走半天也渴了,就想說去買杯星巴克
但是昨天好像是啥品牌日,幾乎每家店都打折
人超多....
買杯咖啡等了快半個小時才拿到
後來找個位置就開始喝咖啡+摩斯的薯條..XDD..好詭異的組合
10樓也有美食展,吃完薯條就又去吃府城美食
只是我妹結石剛好,醫生說有鈣質的食物都不能吃
所以挑來挑去也只能吃蚵仔煎..
三個人就擠在桌子的一個角落開始吃
忽然覺得好久沒這樣一起逛街吃東西了,真是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