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看到完整版的
今天是一整個開心^_^

今天學友的狀態真的比上次好太多了
聲音也好很多
當然還是有些地方有小破音
但是我是覺得那些是唱live難免的小不完美
不太是因為感冒的關係
但是不知道感冒是不是也影響了學友的體力
因為有些曲子搭配著一些比較大動作的舞蹈
可以感覺出學友有點喘
唱歌有點上氣不接下氣
不過唱到上次飲恨的「希望」時
「眼睛向前看」那句,故意拉超長的..XD..
全場也非常心有靈犀的給予超級熱烈的掌聲
基本上學友今天的表現很棒^_^

許慧欣,說實在的我以前對她並沒有特別感覺

只覺得就是一般的偶像歌手罷了
但是這次去聽雪狼湖讓我對她有很大的改觀
又會唱又會跳
聲音的表現也很適合小雪這個角色
除了「痛恨」那首歌,我覺得有點小遺憾
許慧欣的聲音太細了,唱不出那種怒火的感覺
但是其他每一首歌都很棒~

陳松伶,以前對她的印象是在港劇:P
還有傲笑紅塵的配樂的原曲是她跟溫兆倫唱的..XD..
不過這次她唱的也很棒
唱玉鳳的歌超有感覺的
不過我看完出場時聽到有人在批評她學陳潔儀
說實在的..我聽松松唱的確是有點感覺到陳潔儀的味道
但是因為我很少聽松松唱歌
所以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在故意學陳潔儀
可是松松的確是唱得很好沒話說

再來是演寧母的杜鶴跟演梁直的于毅
他們真的是硬底子的演員
歌聲好舞蹈也好,搞笑功力一級棒
感覺是科班出身的人

咬字也很「北京」,非常的標準
如果真要雞蛋裡挑骨頭
我不習慣大陸腔..XD..
但是演出功力真的很棒

再來聊劇情
真的是很八八八八股....XD....
男主角蠻天真的
不過劇情設定是本來就是一個涉世未深的年輕人
但是也太天真了吧..老大..
看到他聽梁直說幾句話就信了真想上去八他
還有,玉鳳真的好可憐喔..Q_Q..

八股歸八股
但是我覺得歌舞很有可看性的
還是很值得去看
其實我也很少去看這類型的戲
也不知道怎樣才是真正好的音樂劇
但是我覺得東南亞這一帶
有在試著編寫音樂劇的人
好像很少....
經驗不足,所以劇情不是很完美

希望將來能看到有更多人試著去編寫音樂劇
做出更好的作品

唉呀~
不知道以後雪狼湖要找誰唱胡狼
學友已經不演了
而且以學友的年紀也的確不太適合再演年輕小伙子的角色了
(都已經是張爸了XD)
可是感覺近期年輕的藝人好像也沒幾個會唱會跳又會演的
如果挑上大陸的藝人在台灣的接受度應該不太高XD
(不過反正香港跟大陸人接受就好)

還好學友在台灣最後一次唱雪狼湖有看到啦^O^
這才是最值得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