棍..剛才真的嚇出一身冷汗
死小強.....


沒辦法..雖然我也很想一直催眠我自己「蟑螂不可怕~蟑螂不可怕」
但是當我看到桌子旁那正在移動且有觸角的活物
我仍然反射性的..從椅子上跳了起來..還把椅子給弄倒了....
真的很噁心阿..死蟑螂!!!

脫離警戒範圍之後,我開始尋找凶器
奇怪..我把大掃把放哪去了..=_=..
嘿..原來你在陽台的角落
人說「一把在手,希望無窮」..不是,是「一把在手,小強滾蛋」!!
沒凶器我實在是不敢跟小強正面對決
用拖鞋打真的太噁心了..
拿著掃把戰鬥跟目標物的距離稍微遠一點..我才敢打的下手

不過那小強似乎沒被我倒下的椅子嚇到
仍然在那邊爬呀爬的..爬呀爬的..爬呀爬的..爬呀爬的.....
居然爬到我放東西的紙箱裡面了
用凶器打了箱子幾下,小強仍然死守陣地..
哼哼哼哼..待我瞧瞧箱子裡
裡面沒多少東西..而那隻小強,則巴在箱子的側面靜待著..

心裡突然心生一計...嘿嘿嘿

我輕手輕腳的慢慢把箱子裡的東西拿出來
強哥受到驚嚇,卻是往箱底鑽..哈!正合我意
當我把東西全拿完之後,馬上迅速的把紙箱給蓋起來
喔呵呵呵呵~~
從來沒那麼爽過!!

接下來..是要把他放到馬桶沖走..還是要把箱子封起來餓死他呢...
唔..沖馬桶萬一我沒倒好他又跑出來怎麼辦...
封起來..蟑螂又超難死的..Orz..
想來想去..還是把他丟出門外好了..XD..
走到門前..糟..門要兩隻手才能開..
唔..也只能先把紙箱放到地上了..
迅速開了兩道門
結果死小強果然從紙箱探出頭來了

靠!!!

我慌亂之中手拿著紙箱往外一甩

按!!!他居然巴在鐵門的紗門上

我又用箱子的角角瘋狂往外亂揮~~GO DIE!!!
結果小強被我掃到走廊上,肚子朝上,翻不過來了..

我就這樣瞧著他好一陣子
確定他短時間很難翻身之後我才關上大門
我本來也在想說要不要出去送他一個痛快
但是三更半夜在走廊打蟑螂,我怕會吵到別的住戶
想想..就讓他自生自滅吧....

阿門..阿彌陀佛
莎憂那拉~臭小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