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7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跟老媽聊天,才真的「確定」老媽的確是進入了更年期..
為何說確定咧..
不是說女人更年期,都會脾氣不好嗎?
為什麼這一年下來我都沒感覺..害我覺得很疑惑
本來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說
但是神奇的是老媽每天都還是笑笑~也不會為了小事兇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場由雲林縣政府主辦的巡迴..主要是要幫雲林縣打廣告的
所以這次劇本裡有幫雲林縣的蒜頭跟柳丁打廣告..囧
還有就是多了點政治味,是說可能選舉又要到了吧..orz..

喔..新買的$ony HX1真的是神了..20倍光學變焦讓我坐那麼遠也能拍得很清楚
加上高畫質攝影真的超爽的..XD..
只可惜因為有些武打畫面光線陰暗,會因此對不到焦
其他畫面真的是不錯..^^..
另外在圓滿戶外劇場的老習慣..就是會有人走來走去檔鏡頭= =凸..

一開始扮仙之後
黃大師推出了一台小的布袋戲戲台,說是他爸爸(黃海岱大師)留下來的
還小小表演了一下傳統布袋戲戲碼:關羽啥的...只知道是三國啦..QQ..
一開始只忙著照相,所以沒錄下很多畫面
只有錄到後面一小段表演
傳統布袋戲上演中~
 
(ps.有興趣看全部影片的人請自行到相簿裡的影音區看吧,不過最近有點懶,目前只上傳了一部分XD)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安哥的文章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對這個問題發表我的看法...

恩..看了安哥的文章在加上留言板的小小論戰..大概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May姐說得沒錯..安哥這樣的確是過於涉入歌迷間的事..管太多
但是我想安哥的本意只是想要所有的粉絲都能夠和平共處
而且也不用對於批評他的人過於撻伐
我想安哥從以前就是這樣..不會介意批評,有批評才有進步
只是對於「粉絲」這種生物來說..有的時候批評真的很難入眼..尤其是不理性的批評

說實在ptt培安板已經是我看過最敢批評自己支持歌手的板了..
在其他歌手的板我根本連屁都不敢放一個(我峱,抱歉..)
還記得去年安哥因為「楊培安II」這張入圍金曲獎
說實在..大家雖然開心但是有點傻眼
因為這張算是安哥所有專輯裡最..不太好的一張..:P
結果有位粉絲就說..如果培安因為這張得金曲獎,那評審才真的該去看耳鼻喉科
真的很敢講對吧..XD..
可是我最喜歡的楊培安III..今年反而沒入圍..(不過憑良心說今年入圍男演唱人的實在都太強了...)

在粉絲的眼中自己喜歡的歌手本來就是最棒的
還記得有一次在學友的板
有一位板友同時也是曹格的粉絲
剛好曹格在某個綜藝節目唱了張學友的忘記你我做不到
那位網友就很開心的跟學友板的大家分享曹格唱的板本
當然..在學友板還能聽到什麼反應
「唱的沒學友好」「第一句就走音啦」(根本沒有走音,曹格只是從第二段開始唱)
結果那位網友就傷心的刪掉文章...某些比較理性的板友還安慰他
粉絲本來就是這樣的阿...(攤手)

還有說不同地方不同論壇的粉絲要和平相處
我說實在...很難
拿我看了10年的大霹靂來說
粉絲之間一定會有派系...我說真的
看看霹靂..素派戲迷、葉派戲迷、傲笑戲迷、海殤君戲迷或是像我這種嘴賤派的反動戲迷
彼此之間水火不容已經不是新聞
說霹靂或許太大
但是一位歌手,一定有不同地區的歌迷,每個地區文化不一樣
一定「難免」都會有小摩擦..會分地區,會分彼此
這個我覺得要世界大同Love&Peace..真的是比較理想化了點...

還有..我覺得安哥一點都不怪阿~
現在很少能看到像他這樣的藝人了..真的..
我也讚同留言板上說的,歌迷間的事就由歌迷自行解決就好
只希望安哥繼續朝著自己的理想邁進~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07/10 晚上7:30 台北紅樓北廣場
2009/07/18 晚上7:30 台北縣縣民廣場
2009/07/24 晚上7:30 台中市圓滿劇場
2009/08/01 晚上7:30 高雄市立文化中心
09tourposter.jpg 

這禮拜要衝了..
黃俊雄大師的配音功力真的很好~~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要先說老實話..這段表演從電視轉播看的時候真的有點傻眼的感覺...
因為覺得布袋戲的主角「木偶」..根本無法被突顯
在加上亮哥跟西卿的造型太讓我覺得..驚嚇..
說實在亮哥的服裝遠看真的很炫..整個都發亮
但是zoom in看到衣服上的CD片就有點傻眼...
後來在亮哥的部落格留言也不好意思說得太..over..
(PTT上真的罵翻了,是說嘴不賤就不是鄉民對吧..哈哈~我也是嘴賤派的)
就稱讚一下當天的造型..畢竟遠看真的很不錯
想不到亮哥回了個落落長的回文..XD..
看樣子那件服裝要穿上身真的很累(著裝後總高度400公分..嘖嘖..)
真的是辛苦亮哥了..被綁的好慘..QQ..
也感謝所有辛苦的幕前幕後工作人員

還好從去看現場的觀眾口中似乎布袋戲那一段的表演很不錯
有人說整段表演加上亮哥演唱下一檔的片頭曲,整個超有氣勢
心裡就覺得好一點...
可能真的是場面太大,電視轉播沒有拍出整個現場的感覺吧...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的AXN晚上九點,對我來說真的是隻隻強檔
星期一,CSI系列裡我最愛的大蘋果店..包子警探大好~
星期二,迷死人不償命兄弟檔+我最愛的靈異系劇情之超自然檔案
而在剛剛..又看到下禮拜三將正式加入艾普斯家族之數字搜查線
等於我一個禮拜裡已經有三天晚上將鎖在AXN頻道
而我最近迷上的戰鎚online則會因此減少遊玩的時數(哭哭..不能打戰場)
也因此假日的時候我一定會泡更多時間在戰鎚上
本來想趁這一陣子把沒趕上的天宇進度給趕齊
現在..之前租的片子還是得先躺在硬碟裡等我哪天遊戲玩膩再看....
(目前進度仍停留在神雄15 16完食)

看!現在CSI:NY有Maroon 5本尊在影集裡演出...天阿~~~

離題拉回來.....

讓我想起之前因為無法租到霹靂而斷了租片習慣之後
就是一直從PTT上追文字劇情
而讓我連文字劇情也斷了的原因是

魔獸世界OB

從那之後到天罪中間的劇情我都是之後才斷斷續續的補回劇情片段

而這次天宇斷掉,也是跟魔獸巫妖王上市有關
讓我把休閒時間都放在魔獸上
對岸玩家來了之後本來應該就有時間可以追天宇進度
結果又迷上戰鎚..囧
現在在加上AXN每個禮拜的影集
我想我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追上天宇進度..orz..
只能看冠軍的傀渡論打打牙祭了..QQ..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