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5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startrekxi66.jpg

昨天跟老妹去看了Star Trek
只是想不到才過一個禮拜,受到天使與魔鬼跟博物館驚魂夜2的夾殺
在台中的放映場次就明顯變少...
難道票房有那麼差嗎..囧?

對看過了ST的每一部電影的我來說
這一部算是蠻商業的吧..XD..
完全就是非常標準的好萊塢科幻電影,場景特效都非常華麗
ST影集裡面探討的東西太多了,人物關係也比較複雜
導致ST的電影常常沒看過影集的人都會看不懂
但是這次派拉蒙算蠻聰明的
一整個從最原始的地方開始演
慢慢介紹人物組員給大家認識
其中最重要的Kirk跟Spock的情誼也做了深刻的刻劃
(以下有雷)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我家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包粽子了...
今年我爸端午節不會回來,而我妹會在端午節的前一個禮拜回來
所以我媽就興起包粽子的念頭^^
我家一向都是吃南部粽(就是包生米的那種)
但是因為包生米要煮很久才會熟,也浪費瓦斯
所以今年老媽決定包北部粽(煮熟的米下去包)

今天下班回家,老媽正包到一半,爐子上已經有肉粽在炊了^^
結果肉準備太多,米包完了
老媽就叫我到附近的糧食行去買米
說要買ㄋㄥˇ 金...

啥?買兩斤嗎??

結果老媽堅持說要買ㄋㄥˇ金,叫我不能講ㄌㄧㄤˇ斤
ㄋㄥˇ金跟兩斤哪裡有差?不過就是兩用台語發音不是嗎..(爆死)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為什麼到處都是西瓜阿...
家裏一大顆吃不完,我爸現在在家每天都切..吃到想吐
前一陣子有個瓜農運了一車的西瓜到豐原中華電信下面賣
不少中華電信的員工都買了西瓜
一個人吃不完,就每天都切給辦公室的同事吃
結果現在連白天上班都要吃西瓜.....
◢▆▅▄▃崩╰(〒皿〒)╯潰▃▄▅▇◣

是很甜啦....但是每天都吃一樣的水果真的很膩阿...orz...

總覺得這幾天我會做被西瓜淹死的惡夢= =...

(5/12補充)是說今天上班又有西瓜吃了...
唔..吃了那麼多天怎麼還有西瓜阿..囧
不過很神奇的是
這是中華電信的員工去大甲溪看現場的時候在地上"撿"到的...

哇..在大甲溪也能撿到西瓜...XD??
不過還蠻甜的,超大一顆
西瓜.jpg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