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3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中午去買了全家的包鮮料理吃吃
本來是沒啥興趣,因為之前吃過全家的便當實在是不敢恭維
後來看到是詹姆士代言的,想說吃吃看吧..應該不會難吃到太誇張

它現在是有活動,買兩道菜送白飯
結果到現場看到菜的價位,有點傻眼的感覺
蔬菜類的菜就要35元,肉類的要40元
如果我買兩道菜不就要35+40...夭壽
75元我可以去路口的燒臘店吃個四道菜的便當吃到撐
想想還是不要跟荷包過不去
就買了一個醬爆牛肉+白飯=50元去結帳...
店員還提醒我說買兩道菜有送白飯喔!
我當然知道..只是不好意思當店員面前說太貴
就講了一個很白爛的理由

我吃不下那麼多...我吃不下那麼多...我吃不下那麼多...

最好是吃不下啦..我這種體型,那小小包的菜還不夠塞我牙縫的三分之一吧...
店員聽到這種理由應該覺得很囧..

那牛肉倒進那小碗的白飯裡拌著吃份量剛剛好
而且要憑良心說...真的很好吃!
完全沒有吃微波食物的感覺,牛肉真的很香,很像現煮口感
裡面的牛肉湯汁搭配白飯真的好好吃阿~~~
感覺像在吃牛肉拌飯
是說全家終於拿出「可以吃」的便當了...
缺點就是太貴了!!!
就算是在台北我還是覺得這樣太貴了!
雖然這種食物很方便
但同樣價位的食物在台北也可以買到更豐盛的
去便當店買個便當其實也花不了多少時間
菜量太少也是致命傷...食量少的人或許ok..我這種的就完全吃不飽了

殘念...看來只能不是很餓的時候偶爾吃吃..不然應該會破產吧..XD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324/78/1gkuv.html

記者陳慧貞、孟慶慈/綜合報導


台語創作歌手彭立3、4年前幫前男友張乃仁扛下近5千萬債務,好不容易去年還清,卻仍
欠稅80萬,昨天下午她欲赴廈門演出,卻在台南機場當場被留置,不知已遭通緝的彭立當
下傻眼,欲哭無淚!

彭立扛起5千萬債務

曾以一曲「感謝你的愛」台語歌打開知名度的彭立,原藝名「彭莉」,5年前,她和從事
音樂幕後製作的前男友張乃仁合開工作室,但經營不善,張乃仁赴中國發展,近5千萬
債務全由她一肩挑。這幾年,彭立賣房子、車子,幫人作曲寫詞,4年前還一度因情關難過
而出家,因塵緣未了,2個月還俗,去年才將債務還清。

欠稅80萬成通緝犯

彭立昨天擬搭立榮航空赴廈門參加商業演出,卻在台南機場被航警留置,一問才知是欠稅
80幾萬未繳,成了通緝犯,慘被限制出境,彭立稍後於晚間被移送台北地檢署開庭。

彭立曾打電話給前男友張乃仁求助,對方在中國,僅淡淡說無法處理,再打電話找張乃仁
媽媽,僅得到一句「拍謝啦」就掛電話,她孤立無援,痛哭失聲,篤信佛教的她,只能自
我安慰:「希望這是上一段感情的最後的一個業障」靜待司法處理。

===========================================
雖然已經沒有在看霹靂了
但是彭莉幫霹靂寫的兩首歌我都非常喜歡~
看到蝴蝶君都會忍不住唱個「茫茫ㄟ~~」
後來沒看見她在幫霹靂作曲..原來是變成這樣..

張乃仁...真是無情無義阿...
欠債就這樣跑了..
是說最近無非又開始使用張乃仁的音樂
沒記錯的話黃妃這次的新專輯張乃仁也有參與
虞美人那首歌他寫的沒錯吧
聽說霹靂的新角色也有張的音樂?
張乃仁也隔了那麼久才又出現在無非的音樂團隊裡
是因為有個阿呆傻女幫忙把債還完了所以才敢回台灣的嗎?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星期五那天發生有趣的事

星期五剛到辦公室沒多久,裡面的電話就一直響
監工們也剛好不在座位上
這時候我們的Leader會幫監工把電話接一下

結果一接是詐騙集團..一個操大陸口音的女生
說她那邊是中華電信
當然也是老梗的說電話費沒有繳..

我們頭頭就有點不太耐煩了...
說:

「我們這裡就是中華電信!」

結果那個詐騙女很生氣的說

「你騙人!!」

然後就把電話掛掉了....囧臉

頭頭超不爽的:「妳才是騙人的咧..還掛我電話= =凸」
大家都笑翻了...XD..

詐騙集團還有臉說人騙人阿..笑死人了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看到PTT single在討論..想想我也是這種人

還記得大概國中的時候,忘記是因為什麼事了
被我爸唸了很久
罵我不夠獨立,什麼事都還要麻煩老媽
我只記得當時很不爽

從那之後..我就非常厭惡去麻煩別人,是的,就是厭惡
能自己解決的事,一定自己解決
在台北的時候,搬家也都不會找朋友幫忙,都自己叫搬家公司來搬
電腦有問題我也都是查資料自己修,買零件自己裝
去比較遠的地方不會找人載,大眾運輸+雙腳自己搞定
自己不能解決的事,寧願花錢解決也不會找人來幫忙
可能潛意識會認為如果麻煩別人..我爸的碎碎念又會出現了吧...

還記得之前去看華仔的演唱會
平時沒人住的阿姨家因為有親戚在那住
所以我就選擇去住旅館,而不是去住朋友家
後來朋友看到我的文章,問我為什麼不去住她那就好
不知道她是不是覺得不高興..><..
但是我真的就是這樣子...不喜歡麻煩別人
朋友要借住我家。或是要我幫什麼忙,我是很ok的
但是要我去麻煩別人..真的..我做不到
從小養成的習慣很難改了吧...
更別說這是我老爸造成的恐懼..除非我自殺再去投胎到別的家庭..
要不然應該到我死了進棺材都不會改了

在朋友眼中我是個怪人吧..哈~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恩...提提被批到爆炸的造天筆造型
說實在的...
我覺得其實跟老談沒那麼像
至少在偶頭上來說是沒那麼像的

阿筆..臉頰圓的、嘴型就是一般的嘴
造天筆3.jpg

老談的招牌「臉頰消瘦」、「扁嘴巴」..還有點鳳眼
老談.jpg
要說像的點..是造型真的很像
那頭髮綁的方式跟髮飾,眉心的圓點
兩人也都拿著拂塵(以前阿筆有拿拂塵嗎?_?),造型上真的有雷同的感覺
但是要說造天筆=談無慾...我個人是覺得還沒到「等於」的地步
(好吧我在護航...XDD..)

======================劇情分隔線========================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恩..這個月又付了一個月的費用在KKBOX上狂聽音樂..
聽了胖凱的新專輯..恩..不合我胃口orz...
Jason Mraz的專輯..只喜歡I'm Yours還有跟James Morrison合唱的歌
而且跟預期有點小小落差
可能是因為他常常帶著吉他,就會預期編曲方式有點陳綺貞那種單純的純吉他編曲方式
結果編曲方式好像也跟一般專輯差不多orz..不會講啦..
戴愛玲的愛靈靈專輯..收的歌太八辣啦...orz...
除了空港跟沸騰比較有印象..其他歌也是不合我胃口
藍又時的秘密...不合+1..orz

爆點的專輯:
王若琳雙專輯的創作篇(Joanna的愛)
天阿這張真的棒到爆炸!!!
聽起來真的很像是外國的爵士女伶的唱片,整體錄音水準很高!!
我愛死這種由樂手演奏的專輯了!!參與的樂手很棒!
而且整張都超級好聽的!!首首動聽!她的創作實力真的很棒!
反而翻唱那張我懶得叫出來聽...創作那張已經Repeat N遍了!

方大同的橙月
說實在方大同的前兩張(愛愛愛跟未來)我聽得不是很慣...
有些歌覺得很怪,大概只有主打歌比較喜歡
但是這張橙月..卻每一首都很順耳!!
我對Neo-Soul不熟..不知道我是已經被方大同同化了還是他這張比較商業?
總之...這張真的超級好聽啦!!!

B  U  T...
我開始在想..
我是只要播放音樂歌手就可以得到收入..?
還是我必須下載音樂歌手才能賺到版稅呢?
想想想...KKBOX上也沒寫....
要怎樣才能讓我的支持送到歌手手裡呢...
想想想....

結果我還是衝去買實體專輯了...囧
專輯.jpg
感覺還是買專輯最實際,是吧..XD..

ps.查了一下..播一次只有0.05元..感覺有點裝笑為..還是買專輯好了..XDD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去大里之後頭頭叫我負責畫苗栗區的市區街道圖
原本四大綑厚厚的,前幾天又多了第五卷..XD..
努力中..Orz

不過自從中部資料庫移去南部之後
除了我畫的苗栗資料庫是獨立的之外
其他中部縣市的資料庫都要連到南區,好像已經跟南區的資料庫同整成一個資料庫
因此恐怖的是...
以前只有中部在做就已經很Lag..
現在中部+南部一起...更LAG!!
(之前在清水時就很明顯感受到比去年做的時候還要慢)
常常聽到其他的同事在大喊「畫面又不動了啦!!」「地球(類似滑鼠漏斗)轉了5分鐘了啦...」
今天更誇張...整個卡死在那邊,完全不能畫
只好被迫休息
而我這個苗栗的..因為不受影響..還是默默的在畫我的..囧
弄的同事忍不住大怒「ㄟ..你這苗栗的很討厭耶..休息啦><...」「每天我們都氣到吐血她都不受影響啦〒△〒」
好啦好啦..阿我就不lag咩...( ̄y▽ ̄)╭'
下次苗栗給你們畫啦~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完9 10...
感覺最神奇的就是脖子被炫甲抹了一刀的管九居然還能講話..(哇靠)..

冉七跟紀子焉的對戰不分勝負
但是紀子焉琴上的彼岸弦變成紅色,冉七大驚
彼岸弦.jpg
「鮫人輪迴,彼岸弦泣,冉七,你可知變色的朱弦,是鮫人魂染的顏色。」
回到薄紙居的冉七,看見已經快領便當的管九..
只能說這年頭在天宇脖子被抹一刀都不會馬上死的就是了?
但是管九教授還是死了..
管九冉七.jpg
阿們..教授一路好走...
紀子焉到來,冉七與其交換彼岸弦,但是紀神人還沒說他要冉七用什麼交換
(冉七,彼岸弦入手!)
似乎紀子焉如此關心寒武與蛟人,與冥書殘章上面的預言有關
冉七的雙眼與冥書有關??(充滿問號)
而紀神人又說:「要取出佛脈,唯有不越聖誡。」
(佛脈又是啥??)
然後「日照琅月」也不知道是啥碗糕..orz..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