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7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另外在分享一隻影片
是由一個國外神人級的魔獸玩家製作的
音樂用的是Nightwish的歌曲"Amaranth"
真不知道他從哪弄到牛頭大老的模組的..XD..
居然可以剪到自己的影片裡面
真的很厲害
當然..主唱一定要換人的囉
男獸人唱女生的聲音..不行的阿..XD..
剛好Nightwish也換了新的女主唱
雖然評價很兩極化..
但是我是覺得歌不錯聽啦~~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魔獸世界的玩家,一定都聽過70級精英牛頭大佬樂團(Level 70 Elite Tauren Chieftain)
去年BlizzCon的活動在美國進行中時
在遊戲裡的薩塔斯城外每整點他們都會表演
今年的啤酒節也有他們的演出
居然是在鳥不生蛋的黑石深淵的黑鐵酒吧...= =....
現在雖然啤酒節已經結束了
但是樂團還沒撤走
所以當然要去朝聖一下..XD..
(ps.好像是我有點搞錯了= =a..因為之前聽人說這是啤酒節沒轍走的
但是啤酒節是9月底阿..囧

管它的..反正今年啤酒節也是有..只是要用遙控器叫出來而已..XDD)

結果表演的曲目跟去年一樣是Power Of The Horde..囧興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這一陣子大家已經看到電視狂打的天龍特攻隊怪頭先生的魔獸廣告
其實玻璃渣請了一些明星拍了一系列的What's Your Game廣告
我覺得跟遊戲裡角色最最最像的
就是Verne Troyer代言的地精法師了

真的超像的阿阿阿阿~~~
他根本就是地精的化身
髮型也一模一樣阿!!!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蠻妙的....

上禮拜二,照理講應該是我第一天加班的日子
但是因為中華電信那有人要被調職了
他的同事們晚上要去幫他餞別送行
所以下班後辦公室所有的華電員工都會一起去吃大餐
因此我們不能加班
(如果我們要加班必需要有華電的員工留在那,畢竟我們是外人)

賺到一天..噗
不過星期三應該跑不掉了吧.....

結果..因為他們留下來培我們加班的人是輪流的
星期三那天剛好輪到那間辦公室的頭頭要留
但是他不太想留....

所以..我又賺到了..............................


一個禮拜過去..我想說這禮拜應該要加班了吧
結果今天又接到我們頭頭指令
說因為目前沒有東西要趕了


所  以  不  用  加  班  了


哈!!..有沒有那麼爽的阿..XDD
雖然沒賺到外快(加班費)
但是真的覺得我有狗屎運到..噗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從上禮拜一開始到現在在中華電信過了一個禮拜的生活
做的東西不難..(雖然我做的是傳說中超亂的某區..)
但是常常做一樣的動作..真的很讓人....

愛困....

還記得上禮拜某天,我早上沒有買咖啡喝
想不到還不到10點..就開始有度辜的症狀出現...
天阿..不會吧....
只好把隨身聽裡所有rock的歌全翻出來聽

結  果  一  點  用  都  沒  有  ............

我那天到底怎麼撐到下班的我都忘了..............
這樣是表示我一定要每天早上都買咖啡才能撐過一天嗎..

今天在做的時候
偷偷觀察坐我旁邊的新人
發現她也常常忍不住想趴下來休息....
看來我們都是一樣的..(遠目)
而且在工作的時候真的覺得時間過的好慢.............
總覺得為什麼還沒到下班時間...好無聊阿~~~
度日如年的感覺....
明天就是我開始加班的日子
要到晚上九點才能走
我真的能撐到9點嗎...........

我自己都開始懷疑起來了....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星期一開始
我離開了原本待了一年多的公司原址
被調到中華電信中區資訊中心

別太驚訝..我怎麼可能真的進中華電信工作
哪有那麼好進的
我只是到中華電信的辦公室裡去工作
體制上當然不是中華電信的員工
因為公司都是到處去標案(像幫大榮掃圖也是類似這樣的合作)
接中華電信的case好像也10年了吧
幫中華電信把埋在台灣地底下密密麻麻的電話線路跟管線畫成圖
之前還在做大榮的時候
因為老闆有叫我去學中華電信的那套繪圖軟體
所以華電那邊缺人的時候我就被調過去了

昨天第一天上班
還好..有之前學的經驗,至少還不至於什麼都搞不懂
而且那邊的同事有以前一起掃過大榮的朋友
頭頭人也很好^^
所以不會覺得很難適應
華電辦公室裡面還蠻安靜的
不過基本上我們是外人
所以不能當作自家辦公室一樣隨便
不能夠上網,不然要是讓華電的系統中毒了就大鑊了..
但是還算自由
工作的時候可以聽隨身聽
只要能聽音樂我什麼都好啦...

現在要比之前還要早起了
上班的地方在大里..離我家實在有點距離..囧..
而且一個禮拜有兩天一定要加班
但是還可以接受啦~~
反正有加班費我就當作賺外快啦..呵呵~~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要上班的關係..昨天晚上無法live同步觀看這場經典的五盤大戰
費神居然化解了那麼多個冠軍點..!!!
但是還是在五盤大戰裡輸了....
雖然結果令人心碎
但是我也很為Nadal開心
要同時能得到法網跟溫網的冠軍真的很不容易
費神自從今年初生病痊癒之後
狀態一直都很差...
轉眼費神也要邁入28歲的"高齡"了
難道Federer的時代真的要過了嗎...?
以網球選手的年齡來說
Federer的確已經快要過了身體狀態的巔峰了
有點感傷...

話說我生平第一次看網球...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別誤會..不爽的原因跟金曲獎毫無關係..
昨天金曲獎頒獎的同時去跟了一場卡拉贊
補血的同時電視也打開來聽得獎名單
當時看到入圍名單的時候我就覺得蕭煌奇的台語歌王是穩拿的了
果然..^^...
這樣培安老大也不用砸椅子啦...XDD..
更開心的是還拿了最佳台語專輯
真的實至名歸
真情歌那張超好聽的!!!!
恭喜蕭煌奇..^_^
至於小章老師..雖然心裡抱著一絲絲希望..
但是輸給周董心裡也是有底啦....
不過沒想到周董居然得那麼多獎...囧..

但是卡拉贊打的不順...心情整個很糟
滅幾次團我無所謂
但是我已經很專心在補血了
埃藍火圈也沒動
但是卻懷疑到我頭上?..是怎樣?
補血補的要死要活換來是這樣的結果嗎?
說實在的看戰鬥紀錄我知道是誰動的
只是不想戳破而已
以後不去也罷................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30號那天,大榮送了最後一箱單子來掃
7/1,開始幫忙用autocad畫街道圖
但是我根本不會用autocad阿..囧
所以同事只給我最簡單的工作做
把圖上的地址點移到另一個圖層
我就把幾個地址點點選起來,然後把它移動到其他圖層...
再來一直重複上面的動作...Loop x N....
連續兩天做下來..還真的蠻無聊的...zzzz....
一直在做一樣的動作
而且通常那種街道圖都是一整個縣市的圖
一個縣市有多少戶人家阿....
我要把整張圖上的地址點通通都移走耶...

以前掃描簽收單,雖然也是很制式化的工作
但是因為還要檢查有沒有簽名的地方被遮住或是有沒有釘釘書針那些的
至少還不會覺得愛睏....
而且以前還有其他同事可以聊天
現在真的...zzzz....
我懷疑我之後如果真的開始去畫圖
會不會畫到睡著...zzz....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