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5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只能說真的太high了..囧
不愧是目前魔獸世界最強的boss
全場一堆-火花/暗影箭雲/傷害鍊/爆炸到處放
尤其是後面隕石亂舞的時候
非常需要走位!!
沒跑好真的就趴很大!!
最後語音上面的歡呼真是歡樂..XDD

補上破台後NPC的台詞
由PTT的AncientLich網友所翻譯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看到小伍加盟豐華的消息...好感動阿
伍爺爺~~~您終於回來啦~~~~
~~~~~等你等到我心痛~~~~~~~~我等到頭髮都沒了(喂~)

真的是望穿秋水...5年了..從愛的鋼琴手之後..小伍已經五年沒有新專輯了..
精選輯不算阿..= =..棍..算算我已經買過小伍的精選三次了...
但是新專輯就是沒個消息
5年前我大學都還沒畢業咧.....
天阿我居然已經等了那麼久..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每次看小伍總是在大陸那邊出現
台灣一年看不見小伍幾次...真的好羨慕大陸的伍迷
小伍最近出現在台灣電視上,是去年的宜蘭跨年,小伍唱壓軸
真的都快哭了,那麼久沒聽到小伍唱現場了
雖然我人是在電視前面看轉播,但是真的好開心阿
(不過小伍唱到忘詞啦..哈哈~~看吧,太久沒唱自己都忘記了齁,趕快回來唱吧~~~)

總之..回來就是好消息,不過以小伍的龜毛程度..
總覺得還要等上一陣子才會有新歌可聽了..唉唉
算了..5年都等了,也不差這一些時間了
只希望可以趕快聽到小伍的新歌..^^..

還有跳票的演唱會...= =...別忘記啦..伍爺爺..
演唱會我等4年了耶..................
不能在跳票了啦><...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開始回到過去掃描單據的日子
本來怕說要顧行政的工作會忙不過來
但是行政那卻出乎意料的閒...?..
聽老闆娘的妹妹說
那間公司之前標了幾個案子都沒標到
沒標到就不用找人..那我當然就沒工作(加退保那些)..
感覺有點心酸阿...
今天掃描的時候,那間公司的電話響了
接起來,是標案的客戶打來的,說已經決標,要我們的傳真電話
拿到傳真,看到上面有三間公司在標,結果還是標輸別人...
好慘阿.......
看來我暫時還是只需要專心掃我的單子就好..............
不過我有發現最近某些站都沒送來
但是卻在FTP上看到那些站得圖檔已經傳上去了
我想大榮應該已經在自己試著掃了吧....
那我這工作可以做多久呢..(遠目)..
走一步算一步吧..

阿母有了新的計畫,她想去職訓局當教人做水晶串珠的老師
感覺很不錯耶~~
不過對方要求畢業證書,我阿母不知道丟到哪去了...XDD...
真糟糕,畢竟畢業二三十年了...誰還記得放在哪
但是難得的是,我爸居然沒有反對!
這倒是讓我眼鏡碎了.....
以前我媽想要去工作,我爸就以沒人幫他寶貝兒子煮飯為理由在那邊念..
這次是怎麼回事阿??他轉性了嗎...囧??
阿母說老爸覺得那工作收入不錯又穩定才答應的
而且因為我媽跟她朋友一組一起教,兩個人可以輪流去上課
所以不用擔心我弟要天天吃外燴
呦...真難得...不過總之有答應就是好事拉...
不過對方還沒決定要不要讓我媽跟她朋友去教
希望可以順利,不然我媽一直在家做那些乏味的家事真的好慘...

最近的身體..恩..不太行..XD..
以前熬夜慣了,不過回台中這一年多倒是終於回復正常的作息
但是前一陣子開始又有暈眩的情況
而且我發現只要我熬夜,第二天起床天花板就是旋轉的....
上次去台北聽安哥跟煌奇的演唱會,聽完後跟好久沒見面的大學同學見面
聊到晚上兩點多
結果第二天早上起床...地板又在晃了...
前幾天假日,晚上11點多,其實快接近睡眠時間,正在玩魔獸中
結果接到密語問要不要去組爾法拉克
現在低等小副本又難組
當然馬上就去了
打完都快凌晨三點了..而且還沒掉我要的裝..(棍!)
第二天早上起床,牆壁怎麼在搖............................

我想我還是不要鐵齒好了...真糟糕........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剛好霹靂台重播到開疆紀
因為平常9點大都看綜藝節目比較多(暴死)
前幾天無聊轉去霹靂看看
聽到這首片頭曲
才發現就是入圍金曲獎的神鍠震九疆
真的很有氣勢!!
恭喜小章老師^^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陳奕迅/認了吧/上華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TANK/延長比賽/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信/我就是我/艾迴股份有限公司
楊培安/楊培安II/擎天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曹格/Super Sunshine/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方大同/Wonderland未來/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 演奏類 最佳作曲人獎
李欣芸/西伯利亞的風《鹿女 永恆的追尋》/肯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章世和/神鍠震九疆《霹靂開疆紀原聲帶》/無非文化有限公司
周杰倫、Terdsak Janpan/琴房《不能說的˙秘密》/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阮丹青/陽光海岸/典選音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賀..安哥跟無非入圍..!!!
(為什麼動脈都沒有入圍金曲獎咧..我比較喜歡他們做的><..)

B U T.....

張學友呢!!!!!!去哪了????????

WHERE IS 學友?????????

◢▆▅▄▃╰(〒〒)╯▃▄▅▇◣

張學友沒入圍讓我今天下午一整個心情很差..........................................................

唉..真是個讓人開心又難過的名單...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只能說....爽!!!!!!!!!!!!

還好我有衝..因為唱完之後有簽名..哈哈~~
不然我真的會哭死..

首先..我期待已久...
那個"摔出一個夢"的梗...
唱到「我可不可以親你一下」那句
他們還真的..親嘴了耶...(囧囧囧囧)
天阿~~~~~~~~~~~~~~~~~~~~~~
全場尖叫連連
培安老大真的有在看PTT
網友想要「禁斷的畫面」,他還真的..親下去了..XDDDD

兒歌時間
由於台中場有人亂入點歌
台北場培安老大直接開放點歌
結果有人點藍色小精靈..XD
「ㄟ..那時候我已經國小還國中了不聽兒歌了..」
台下又大喊「小叮噹!!!!」
「好阿..那"多拉ㄟ夢嚕"你們要幫我唱」
「好!!!!!!!!」
「ㄤㄤㄤ~とても大好き!」
「多拉ㄟ夢嚕」(全場超大聲)
「很好^^」
「好了就唱到這了,不然等一下小英的故事、小天使、海王子、恐龍xx隊都出來了..」XDD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昨天大榮的人來找老闆跟老闆娘談..
不過老闆沒叫我過去..所以也不知道到底談的怎樣
今天早上被叫過去
老闆說大榮那邊的情況不樂觀
給我們掃的簽單數量可能不會再增加
而且他們應該會收回去自己掃
所以..決定把剩下這兩位同事fire掉
以後只剩下我一個人掃簽單....

唉...怎麼到最後會變成這樣....

原本有六位同事一起工作
到現在只剩下我...
等大榮把東西收回去掃之後
那我會怎樣呢??
我會不會也被fire掉阿..
還是說繼續當支援行政助理的工作...

感覺未來茫茫....

剛剛兩位同事接到老闆娘通知之後
來把辦公室大門的鑰匙交給我...
我們互相留了msn.希望不要斷了連絡

這年頭..工作要維持真不容易..
畢業季又快到了
希望他們可以趕快找到工作...

哭哭...............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實在的
好死不死最近身體微恙
之前從年代離開時就發現有暈眩的症狀
結果在演唱會前幾天又開始發作了..
金害..
只好帶著暈暈的頭去聽演唱會囉~

開場時播出一段他們在後台準備的畫面
頭髮染的紅吱吱的培安老師跟一頭綠髮的煌奇老師緊張的準備著
隨著畫面倒數全場也開始HIGH了起來\^O^/
在流浪到淡水的音樂聲中煌奇老師領著閉著眼睛的培安老師上了舞台..XD..

兩人一連合唱「黑色吉他」「酸風柳樹」「摔出一個夢」「風中的羽翼
唱摔出一個夢的時候培安老大還親了煌奇一下..XDD..台下尖叫連連
聽說高雄場是煌奇先親培安老大的..科科
這算是另類的回敬嗎?
那台北場兩個不就要一起親了..(誤)..囧..
中間聊天說道煌奇老大從發片到開演唱會等了六年
培安老大說我等更久,用唱的比較快
清唱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不過變成「我等到頭髮也紅了」..XD
培安老大的紅髮顏色有點褪了
煌奇的綠髮變的有點不藍不綠
培安老大說你頭髮從綠的變成泛藍,那我不就代表對岸..(大笑)
煌奇還說開演唱會真的好開心
結果太開心了,現在他居然看的見了!!!
還若有其事的說第七排第X個位置有看到螢光棒
還說台下也有看到有人染跟培安老大一樣的紅髮
結果就在我左前方的一個小姐,真的染了滿頭紅髮
培安笑著說「有時候我真的很懷疑你是不是真的看不見」(全場大笑)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